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五年级作文

我成功地学会了游泳 作文

2020-04-16 09:20:09
相关推荐

在我的成长中,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东西,比如:扫地,洗碗,叠衣服……但是我想写的是游泳,因为它让我感受到成功的滋味。

记得那一天,我独自一个人在家里,觉得很无聊就拿着食物一边吃一边看电视。

看着看着,看见一位阿姨游泳非常棒,因为她在规定的时间表演得非常好,她先用后脚用力地打水,再用手一前一后地向后摆,然后把头抬起来呼吸。过后,还有一位哥哥他在蛙泳,他先用后脚伸直,再收起来,然后再用手向后转一圈,然后就伸直去。

看了之后,我对游泳产生了兴趣,所以从那时候,我就开始学游泳。我学电视里的那位阿姨的动作学,先用后脚用力地打水,再用后手一前一后向前摆,然后再把头抬起来呼吸。但是,在锻炼的时候,我总是喝到水,而且我有点想放弃,我心想:如果我放弃了,那不是很可惜吗?那时我想到了一句话——失败就是成功之母。我就努力地学,可是还是喝到水,可我一直没有放弃,继续练,还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秘诀,经过训练之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成功地学会了游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