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青春随想

青春的歌声正嘹亮_以青春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2019-12-31 21:00:01
相关推荐

我们渐渐走向成熟,从少年走向青春。学习中的快乐,军训的苦累,同学团结的甜美,让校园丰富多彩。这一曲曲的歌,让我们青春的歌声正嘹亮。

“嗯,这道题挺有难度啊!应该怎么做呢?”我自言自语。望向同学,他们都在低头做题。看他们眉头紧蹙,看来也在考虑吧!我又低头陷入思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放学铃声已经响起,同学们却浑然不知。终于我有了思绪,做出来了!我大叫一声。同学们纷纷围到我的身边,问具体过程。最后同学们都会了,教室里顿时响起了欢声笑语。同学们都为解出一道难题而高兴。

学习中虽然会遇到解决不了的题,但真正做出来时却是无比欢乐。学习中的快乐,让青春的歌声正嘹亮。

“站直,不许动,还有十分钟!”教官的话语传入耳中。我们正在顶着烈日进行军训。汗顺着脸颊滑落润湿了地面。背酸了仍然要昂首挺胸;汗下来了仍要一动不动,眼镜歪了也不能扶。真苦啊!回到家,一头倒在床上,感觉骨头都要散了。平时哪受过这样的罪啊!但我明白,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军训让我们感受到了军人的毅力,军训虽苦,却磨炼了我们的毅力。军训的苦累,让青春的歌声正嘹亮。

“加油!加油!”这声音为何而来?噢,原来在举行拔河比赛。同学们正在为我们加油呢!比赛的同学更卖力气,似乎把全部力气都使了出来。握紧绳子,拼命往后拽。“加油,就差一点儿!”旁边的同学说。这句话给了我们信心,让我们又充满了力量。终于我班取得了胜利,同学们拥抱在了一起。拔河赛使同学们的心团结在了一起,终于取得了胜利。团结的力量是巨大的,团结是让人感到甜美的。团结中的甜美,让青春的歌声正嘹亮。

我们正走在青春的路上,那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让我们的青春美丽丰富。校园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奏出了一首首歌,我们青春的歌声正嘹亮。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