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青春随想

火红的青春_写青春的作文600字

2019-12-31 21:00:01
相关推荐

如果说枫叶是富有激情的火红,那么在这里学习的我们,则有着火红的青春,因为——青春如火!——题记

一路走来,枫叶就如同一棵茁壮成长的小树,自2008年起在天津扎下了根,到现在已经是枝繁叶茂。2008至2014,短短六年,枫叶这一路上却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终于是走到了今天,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至今我还记得,当我第一次参观枫叶时,我的心情——震惊。一迈进枫叶的校园,一股浓郁的充满了活力的气息就扑面而来。在这里,学生们的学习环境和他们那轻松的状态给了我一个最直观的印象,那就是青春。

在我看来,这浓郁的青春气息中,还包含着另一份情感:激情。

无论是对校园还是对学习,枫叶的学生都令我震惊。他们热爱校园,从不去破坏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他们热爱学习,总是热情高涨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如果你要我来形容他们,我想我只能用那鲜红如火的枫。

在校园里随处可见的,除了校徽上那小小的却引人注目的“枫叶”,还有就是新加入枫叶的学子。

当我来到枫叶之后,很快被那一枚枚火红的枫叶给“同化”了,也变得热爱校园、变得热情高涨的去学习了。同时那随处可见的火红,也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激励着我前进,而那朗朗上口的八个字,也让我学会了“勤奋,博学,进取,争先”。

因为我是枫叶的学子,所以关于枫叶,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但是挥之不去的是那一抹鲜艳的火红。它如同烈火一般在我脑海中熊熊燃烧着,烧出了我心中火热的激情,也烧来了枫叶的六周年

如果说,枫叶的学子为她的生日准备了一块蛋糕,那我们火红的青春就是蛋糕上的贺卡,由衷的祝愿枫叶能够枝繁叶茂,也祝愿枫叶能蒸蒸日上,再创新的辉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