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下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到民间采风去

民俗文化村_民俗作文400字

2019-12-31 01:30:24
相关推荐

连续几天阴雨绵绵,校外教学这天竟然是一个万里无云的艳阳天。一大早,我迫不及待地背起背包,带着雀跃的心情来到学校,一搭上游览车,全班简直嗨翻天。

沿途经过波光闪闪的溪流、绿油油的农田,远处的山峦有雨水的滋润显得特别翠绿。一小时的车程到了目的地,坐上缆车,脚下忽然一片白云飘过潭水上空,与水面七彩光芒相互辉映,湖光美景尽收眼底。

到了文化村,我们拜访了石板屋,一不留神,竟有人掉进火坑里,大伙儿哄堂大笑,我们一一走进各个民俗部落,部落建筑特色因应着当地气候的智慧,让我大开眼界。

到了游乐区,我们搭乘了爱之船,岸边有种类众多的植物,潺潺的流水声,彷彿世外桃源。紧接着的侏罗记探险,途中与暴龙擦肩而过,真是惊险!紧张害怕的情绪总算在旋转木马的柔美乐声中,恢复了平静。我们又去了一趟星际旅游,模拟电动椅任着轨道剧烈晃动,刺激尖叫声连连。

时间就在欢笑声中悄悄地溜走,我们依依不舍地跟文化村道别,也许大家都玩累了,上了游览车没多久,马上鸦雀无声,睡着的同学嘴角还不时地漾起微笑,一脸满足的模样,想必他的心还留在文化村,忘了搭车回家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