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下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到民间采风去

彩云之南_写景抒情作文700字

2019-12-31 01:30:24
相关推荐

不知是何时,明净的蓝天中偷偷溜来了彩云一朵,柳絮般轻盈,雪花般洁白。飘飘荡荡,无拘无束,偶尔投影在镜湖的波心,激起粼粼光波向远处荡漾开来。那波光里的艳影在我心头飘荡,然后绽放出梦想的花朵。你悄悄俘虏了我的心,将我的思绪带向远方,载着梦想尽情飞扬。

轻柔的流云快乐的飘飞着,游荡着。俯瞰苍茫大地,饱览人间美景,不亦乐乎。欣赏着朱自清先生笔下清澈的梅雨潭,将素雅揉碎在浮藻间;拜访了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湖美景,缕缕阳光融入碧波,沉淀着彩虹似的梦。聆听到潺潺溪流铃音般悦耳的歌声,令人神魂颠倒,如痴如醉;嗅到了牡丹的洁白,百合的清纯,杜鹃的激情。

仰望星空,在星光灿烂处放声高歌。月明星稀的夜晚,翩翩流云并未停止远行的脚步,而是向着未来美好的憧憬远航。皎洁的月光沁凉如水,洒下万道银光将流云尽染。于是,轻盈的流云便闪烁起了素洁的光华,变得透心亮,透心凉。深邃的宇宙深处隐藏着流云的多少梦想,多少期望。立即起航,寻找心中的梦想,寻觅众星拱月的华美乐章。

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蝴蝶飞去,回忆悠长。

冥冥之中,有一种莫名的力量在心海中翻腾,滚滚波浪激荡向远方。似风飘絮,若雨打萍,一片纯洁的冰心落在了玉壶。我的思绪随流云飘逸,化作飞燕向温暖的飞去。飘荡在满谷的幽香,逸散在漫天星斗下的希望使心中格外闪亮。埋藏在心底的向往承载在了飘飞的流云身上,闪着点点翠光。我心飞扬,流云飘荡,拂去尘世的沧桑,迎接明天的曙光。

在天的那一方,海的那一角,水天相接处寻到了梦寐以求的地方,那个令我魂牵梦萦,彻夜未眠的地方。在彩云之南,成功微笑着向我招手,梦想随风扬起了一张帆向着对岸的我驶来。激动地泪水化作道道彩虹,赋予了流云绚烂的七彩霞光。于是,她便化身成了真正的彩云,流露出的难以抑制的兴奋和喜悦。

流云啊流云,命中注定你我相遇,融为一体。从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同向着梦想的边缘飞去,飞向理想的怀抱,采撷人生的真谛。

你便是我,我也便是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9-27 21:24曾志军[湖南省网友]IP:1743703669
    这篇作文让我仿佛置身于彩云之南的美丽景色中,真是一场视觉盛宴!\
    顶9踩0
  2. 2021-03-24 21:37∨T-[海南省网友]IP:3419671902
    \
    顶25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花的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关于热爱大自然的作文 成功后的喜悦作文 春节作文三百字 平凡的荣耀作文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 作文素材新闻 关于洪水的英语作文 女生自我介绍作文 童年趣事300字优秀作文 myhobby英语作文5句话 真人cs游戏作文 写八哥的作文 猎人海力布的故事作文300字 事物的两面性作文素材 要珍惜青春作文600字 军训一件事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 我变成小鸟作文300字 作文我成长中的一件事 遇见你我很幸福作文 什么作文题目最好写 作文家庭趣事500字 关于梨的作文三年级 地震作文300字 过年的作文300字三年级 去北京英语作文 2017年江苏高考作文 温馨的设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