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300字

第一次学烧菜_国庆节趣事作文300字

2019-12-31 00:15:05
相关推荐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三天,只有我和妈妈在家。晚上妈妈说:“教我学烧海鲜酱炒虾仁的菜。”我高兴的跳起来,我也很想尝尝自己亲自烧的菜。

第一次学烧菜,我心里真的有点紧张。看着妈妈把所有的炒菜辅料准备好,我就开始学烧菜了,在妈妈的指点下,我先把煤气灶点上火,等锅子烧热了放了点油,然后倒点海鲜酱在放点酒,糖,盐,再等锅里的海鲜酱烧沸腾了,最后倒入虾仁,然后翻炒,一会儿,就闻到一股香气扑鼻的虾仁味,看着色香味俱全的菜我连忙尝了尝,哇!美味极了,真是太好吃了,我连忙倒进早已准备好的盘子里。看着自己烧的菜我的口水差点流了出来。但在炒菜的过程中我有个疑问,我就问妈妈为什么后放虾仁,妈妈说:“因为后放虾仁炒出来会特别嫰,炒时间长了虾仁就会老。”哦,原来炒菜还有那么都讲究。妈妈笑着回答,那当然。看来,我以后要都都尝试了。

啊!今天晚上我吃得特别香,还学到了本领又得到了妈妈的表扬,能吃上自己烧的菜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袁隆平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的作文200 防溺水安全作文600字 六一 作文 对家规的看法英语作文 老师作文 作文用英语怎么读 校园题材作文 沙坡头作文 初中作文好句好段摘抄 少年的烦恼作文 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作文 感谢自己作文6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三年级 介绍长城的英语作文 关于家长会的作文 初中作文随笔 梵净山景点介绍作文 春景作文400字 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不动笔墨不读书作文 狼山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中国足球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怎么写 我爱吃的食物作文 一段特别的旅程作文 关于沉迷游戏的作文 初中生作文700字 生命的价值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