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追寻人类起源

人类起源概述_关于人类起源的初中单元作文500字

2019-12-31 19:45:01
相关推荐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们最早的祖先是谁吗?

是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然后无限循环下去吗?不,就让我来给大家一代一代地讲诉吧!

早在公元前800万年~公元前700万年,有一种动物叫“古猿,也就是人类和类人猿共同的祖先。“南方古猿就由“古猿进化而来的,这种“南方古猿早在公元前420万年~100万年,这种“南方古猿大脑容量小,以足直立,步履蹒跚,喜欢攀援。“能人是从“南方古猿进化而来的,“能人生活在公元前200万年~175万年,“能人能制造简单的工具,已经初步具有语言能力。从“能人进化而来的就是“直立人在公元前200万年~20万年。他们开始懂得用火,奔跑,还能制作石器,开始吃熟食。“智人模样与现代人基本相同,早在早期公元前20万年~5万年,晚期在公元前5万年~1万年,“智人已经能够制作精巧的石器作品,还能用兽杖制衣,还发明了葬仪。

在这个美丽,群星璀璨的星球上,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去挖掘,去探索的沉睡亿年的“珍品。让我们共同努力,去探索这个可爱的地球的奥妙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