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300字

欢度国庆节_小学生作文300字

2019-12-31 00:15:05
相关推荐

今天是国庆节,也是我们的祖国妈妈的六十周年诞辰。

北京天安门广场人山人海。浩大场面的阅兵仪式,体现了我们国家强大的军事实力。五彩缤纷的花车展示,呈现了我们国家的经济强盛。强大的群众游行,表达了人们的观念更新,蓬勃向上的精神,以及我国的文化发展。

我的家乡单县,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城市焕然一新。湖西路已经换上了黑色的新装,铺上了一层柏油。大大小小的机动车辆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真是数不胜数呀。步行街上人山人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街道两旁的店铺前都插满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大家都在庆贺这激动人心的日子。

我们的祖国太伟大,太强盛了,我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祖国万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