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申请书

家庭困难情况50字1

2019-12-31 16:30: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领导:

我叫**.我和我爱人***都是**(单位)的**(职务)最近了解到上级给我们每个单位一定的补助名额。结合我们家的实际情况,也考虑到了单位的难处,再三思考,我还是决定申请困难补助。主要原因如下:(此段主要简单介绍自己的信息,下面罗列情况,最好不超过五点)

1.家庭经济困难。我家有*口人。我***年大学毕业,为了供我上大学,家里已经欠了很大一笔债。我刚工作,妹妹接着又上大学,家里父母都已年迈。于是我一边帮家里还债,一边承担弟弟大学的生活费。****年*月*日,我辞职来到了*****工作。在这里我们得到领导的格外关怀,生活有了好转,很是感激。但是由于家庭的原因,生活开支还是入不敷出。

2.买房子。去年我结婚了。为了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我们夫妻俩东挪西借,凑够首付,买了一个七十平米的房子。现在每个月,基本我们夫妻半数的工资,都用在了房贷上。

3.我怀了宝宝。今年我很开心,自己怀孕了,很憧憬孩子地到来。但另一方面,我们又犯愁了。孩子过一个月就降临,我们不禁压力大增:本来就已经够拮据的生活,该怎么面对孩子的一些列开支呢?

综合上述的原因,我向***递交生活补助申请。希望上级领导批准,给予我们家庭相应的帮助,我们感激不尽!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申请日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3-13 12:13一茉[国外网友]IP:736213353
    家庭困难是每个人都可能会面对的困境,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度过难关。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复兴之路作文 研究报告作文350字 禁毒心得作文 读书伴成长作文 这样做值得作文5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结尾 玩泥巴的作文 作文传统文化 听的作文 坚持志向的作文 作文家乡美食 一件小事作文怎么写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500字 关于方位的英语作文 我就这样长大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700字 写景作文秋天 作文优秀600字初中 班级不良现象作文 生活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构建和谐校园作文 遇见挫折作文 英语写人的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暑假的见闻作文500字 煮饺子作文400字 小树林作文300字 作文父爱300字 拖地作文200字 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