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狮子的作文

狮子林作文250字

2019-12-31 01:15:08
相关推荐

上午,离我们回家还有好长时间,爸爸妈妈又带我出来玩,我决定去逛狮子林。

到了那里一进去迎面见到了许多巨石叠成的假山。突然,我发现一个洞,钻了进去,爸爸妈妈也来了。我又看见了很多洞,我们一起钻进去,又钻出来,绕过来绕过去,那些巨石像迷宫一样:我一下子爬到爸爸妈妈上面,一下子又钻到下面,一会儿在左边探出头喊一下爸爸,一会儿又在右边伸出头叫一声妈妈,把我们搞得晕头转向,像走迷宫一样。

沿着走廊绕着走,前面是一条水泥做的船,上下两层的,我跑上去一看,哇!玻璃竟然是彩色的,漂亮极了。忽然又见到了一块石头很像狮子,我想:“大概是因为这个很像狮子的石头才叫狮子林的吧!”我骑在“狮子”上拍了一张照。又看到对面有两块石头,一块像螃蟹,一块像水牛。

狮子林里的假山真好看,能有这么多不一样的造型。我又长见识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半命题作文什么的滋味 另一种温度作文800字 英文小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 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首诗 写乐山大佛的作文 普通的我作文 我爱我的爷爷作文 成人自考作文 英语作文中秋节80词 写同学的作文600 细节描写小作文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秋天的话题作文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 5g改变生活作文 什么的美作文 讲故事大赛作文 国庆作文400字作文 关于感谢父母的作文 大理作文 体育运动会作文 美丽的老君山作文 展开想象的翅膀作文 作文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暑假趣事作文100字 晚秋作文 互动作文 关于自信的作文450字 被男朋友打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