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我的偶像—林义杰

2019-12-31 17:00:01
相关推荐

梦想,是成功的起点,但立志后呢?有的人才走几步路,就委靡不振;有的人却认真奋斗,不怕艰辛,抱持着勇气、抱持着努力,坚持不懈的精神,陪伴他们实现人生的目标。

我想成为那样的人,成为执着筑梦的人。他是林义杰,他热爱冒险、挑战,不仅跑出名声,跑出生命,还跑出对马拉松的希望。林义杰总沉溺于跑步,他享受每一次的挑战,挑战自己的极限,他可以经得起生活中的砥砺,即使害怕,却不放弃、却不松手、咬紧牙关,强迫自己提升能力,真真切切、确确实实地,更呈现马拉松的精神“毅力、耐力、勇气”,让自己——坚持到底,努力不懈的林义杰。

林义杰是许多人的模范,我想成为那样的人,越跑越有信心。在训练的过程中,建立厚厚的信心,无论历经多少挫折、多少风霜,那都是上天的考验,唯有凭着努力耕耘,只有透过不怕艰难,才能收获到甜美的硕果,那种成就使人意想不到。

瞧瞧那些巨星,个个不都经由背后刻苦奋斗,换来现在光鲜亮丽,甚至人人知晓的面貌。再大的成就,必定有些辛苦,“过程重要于结果”,奋斗成长的过程,是经验的积累,我相信,只要我经得起磨链、不退缩,也能用双脚创造奇迹。

成功不一定要夺人目光,但是,最大的成就,肯定奋斗过。而信念是成功的脊梁,理想是实现梦想的支柱。好好运用自己的力量,竭尽全力,做一个让自己有梦想的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