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

大爷 我谢谢您

2019-12-31 17:45:01
相关推荐

天冷极了,下着雪,刮着凛冽的寒风。清晨,我打着小伞,走出了家门。一阵风刮起来,一时间雪花乱飞,我急忙用伞去挡,移着碎步向前走,一个转身,更猛的风,带着我一起向前飘去。只听“呼”的一声,伞翻了。我连忙把伞向地下放,准备再翻过来,可是伞放下,被风吹出去了好远,挂在一棵长刺的树上。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想把它搞下来。不行,因为我才二年级,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哭了起来。

我希望这时候来个人,最好是我的爸爸。

远处来了一个人,是个老爷爷。他没有打伞,身上披了层雪花,满脸皱纹,仍然清晰可辨。他问:“小朋友站在这儿干什么?”我指指伞。“好吧,看我的。”老爷爷三下两下爬,上了树把伞拿了下来。接着他手捏伞柄用力向前推,翻过去的伞又翻过来了。他不慌不忙地走到我面前拍拍我身上的雪,说:“打上伞快上学去。”这时我发现他的一只手流出了血,鲜血一滴、一滴……滴在雪地上。我情不自禁地“呀”了一声,“老爷爷,您的手……”“没关系,快上学吧!”

我望着他那高大的身子,轻轻地说了一声,“老大爷,谢谢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半命题作文什么的滋味 另一种温度作文800字 英文小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 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首诗 写乐山大佛的作文 普通的我作文 我爱我的爷爷作文 成人自考作文 英语作文中秋节80词 写同学的作文600 细节描写小作文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秋天的话题作文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 5g改变生活作文 什么的美作文 讲故事大赛作文 国庆作文400字作文 关于感谢父母的作文 大理作文 体育运动会作文 美丽的老君山作文 展开想象的翅膀作文 作文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暑假趣事作文100字 晚秋作文 互动作文 关于自信的作文450字 被男朋友打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