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

香蕉的自述

2019-12-31 18:15:01
相关推荐

黄金布,包银条,中间弯两头翘。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水果吗?就是我,香蕉。

我穿着黄金铠甲,可威风了。我还是魔术师,我躺下来变成了一艘大轮船在海上漂浮,我还能变成一个婴儿的摇篮,我做起俯卧撑来像一座大桥跨在河上的桥,又像一把镰刀。我站起来像拐杖,又像电话的听筒。

刘老师让同学们摸了摸我的皮肤,他们都说:“好滑呀!”我可高兴了呢。没想到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刘老师把我的铠甲脱掉了,我大声喊道:“别脱我的铠甲了,我会冷的。”

这时,同学们都被我的气味迷住了,都想尝尝我的味道。我吃起来香香甜甜的,可美味了。

你们知道吃了我有好处吗?我可以美白呢,还可以促进消化。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我吗?

砂子塘天华小学 三年级 何欣炜 指导老师:刘玲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中建桂苑天天向上培训推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启迪作文 任务驱动型作文800字 以感动为话题作文800字 我的家乡浏阳作文 熟悉的人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纸上得来终觉浅的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350字 第一次炒菜作文500字 摩擦起电作文300字 那滋味让我回味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技巧 苏州一日游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 仿写爬山虎的脚作文 作文我想说说心里话 做蛋糕的作文400字 不完美作文 写信英语作文带翻译 关于梦想的作文600 为什么想当老师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 成考语文作文题目 写小虾的作文 小学生假期作文 作文的好段落 汉字的趣事作文 描写早晨的作文 只争朝夕作文 麻烦你了作文 高考作文800字议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