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灵语录 > 早安心语

晚安心语:2017年最后一个月 我有一个愿望

2019-12-31 01:45:10
相关推荐

爱时高热,不爱时冰冷;被人暖就发热,被人冷自成冰,请原谅我一生爱憎分明不讨巧。

流水的心上人,铁打的你自己。

始终记住,别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绑架着别人,得不到回应的情深请适可而止,别纠缠了别人,也廉价了自己。

最好的爱情是精神上的门当户对,不是他冲着我的光芒急匆匆赶来 ,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艰难前进时,能不顾我满脸狼狈,温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对于喜欢的人和事,一是舍得花时间,二是舍得花钱。这是一切爱意的基本构成。

不喜欢的东西就扔掉,讨厌的人就拉黑,不开心的时候就睡一觉,看腻了的照片就删掉,遇见喜欢的人就表白,饿了就去吃,人生那么短暂哪有时间让你去犹豫。

眼看着到了2017年最后一个月,我有一个愿望:远离小人,寻得爱人,心如所愿,好运爆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0-10-30 12:17之禾[海南省网友]IP:3407258582
    愿望就是希望新年能够更加美好加油!
    顶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研英语一小作文模板 以游记为主题的作文 最美老师作文200字 做一回最好的自己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何凯文作文怎么样 预防感冒的作文 人物描写200字作文 写人的外貌作文 关于天气的作文300字 书的好处作文 作文题目六年级 这里有故事作文 我是中学生作文700字 关于勇往直前的作文 小学作文小狗 爷爷的笑容作文 写想象的作文100字 我的作家梦作文 活着的理由作文 吃饭众生相作文400字 表达对父母爱的作文 未完成状态作文 网络的利弊英语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500字 亲切的怀念作文 我的未来规划作文 追逐梦想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消防安全的作文 责任感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