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灵语录 > 早安心语

早安心语:每天都做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2019-12-31 01:45:10
相关推荐

“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

假使你觉得快活,并非全因为澡洗得干净,

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

主要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

——钱钟书 《写在人生边上》

不要活得自卑,一个过于自卑的人,往往过于敏感,过于敏感的人,总是不开心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焦点放在自己身上,你足够强大了,才不会在意他人。

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就去见识更大的世界,认识更多奇妙的人,汲取更广泛的知识,你不需要别人过多的称赞,因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内心的强大,永远胜过外表的浮华。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自己尽力了就好,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有时候,经济不独立,你发的一切飚都是个屁。 经济足够独立,放屁也是发飙。

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变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没人爱时专注自己,有人爱时,有能力拥抱彼此。

不必介怀别人说了什么,怎么评价你。你就是你,唯一的你、独特的你,无可替代。

亲爱的,早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