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生活随笔 > 随笔日记

乱写乱说

2019-12-31 04:15:22
相关推荐

花开花落随风去,缘起缘灭天注定.日午画航桥下过,衣香人影太匆匆.

人生偶遇,转瞬即逝,凡是来者,皆有缘分,凡是去者,皆是缘分散尽.无缘的你,纵使肝肠寸断.也只能对着茫茫的夜空暗自哭泣.何为缘?何为分?何为缘分?

在你找不到任何理由去解释冥冥之中的安排的时候,你就会想到它;有人说是逃避,是借口,是对生活的一种妥协,皆不可信也!开始当你用尽力气与命运抗衡却不能摆脱命运的摆布的时候,你不相信吗?当你一次次的与某人错过的时候 ,你不相信吗?

有时,自己总问自己,缘分是那么缥缈虚幻,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的相信?是自己软弱吗?不,不是!对未来的不可知,对命运的不可知,对已错过的东西的不可知,我们没有办法解释,却又需要一种慰藉,像对于我们极其无奈的生命,缘起缘灭最能阐述彼此之间的联系,也是最好的解释!

朋友也好,爱人也罢,如果无缘,再怎么强求,他们都会像水蒸气一样,挥发而去.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或许你们有缘相识,但却无缘成为永久的朋友或恋人!曾经我们的记忆深处,不是也失去很多的旧人?儿时的伙伴,旧时的同学,昔日的恋人,他们是否还活在记忆深处?那时错过的缘,再怎么的痛,都成了埋藏于心底的句号!或许有些人,在某一天,你们还有再相逢的时候,那是你们未尽的缘.开始即使是身边经年累月而来的朋友之中,能够保持一份醇厚绵长的友谊又有几个人?能成为你永远的爱人的,更是稀有品种.不是我们不珍惜,而是命运弄人!

佛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惊鸿一瞥的偶遇,是我们前世修了多长时间的缘啊!有时,为了一段情,为了一段情,为了一位相交至深的朋友,为了一为深爱过的恋人.我们刻意的,努力的维持过,开始最后却不堪重负,无疾而终,这是我们的修为不够,缘分不深??我们还要回眸多少次.才能在来世相遇,相知,相守?也许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克星,你怎么逃避,怎么躲,她都如影随形,总是让你欲罢不能!( 趣文网:www.qwen.cn )

一段渊源生根,注定了一生的悲与仇!

把你的手掌摊开,看一看吧!风过,手抓不住,天空也无痕,树叶也沙沙作响.缘分就像一阵风一样,它想怎么过,它想发出怎样的声响,我们无从把握!!!!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三日 02:03:十三

首发清风文学:http://www.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