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250字

读书的乐趣作文250字_读书的乐趣作文

2020-01-01 02:00:01
相关推荐

读书的乐趣作文250字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读了《小熊吉吉和小猫毛毛》里的前两个故事。

第一个写的是“来了叔叔叫个小歪帽”:报社的小歪帽叔叔来给小动物们照相,他给其他小动物们照了相,只有小熊吉吉没有照。因为小歪帽叔叔说‘狗熊这种动物太普通啦,所以就不给你拍啦’。小熊很不高兴。我觉得小熊很可怜,小歪帽叔叔对小熊很不公平。第二个故事“长尾巴掉了”:小熊没有拍到照片,它很失望,它就用树枝给自己做了一条长尾巴,但是没走多久尾巴就掉下来了。

它不高兴地跑回了家,冲熊爸爸发火,熊爸爸把它打哭了,熊妈妈去安慰小熊,告诉了熊爸爸小熊为什么生气,因为拍照没有小熊,也不能登上画报。我觉得小熊想争取机会是对的,这次不行下次再努力。可是不能冲爸爸发火,熊爸爸也不应该打小熊。

读书的乐趣作文250字

我很爱读书,中午休息要读书,晚上也要看书,有时红不知不觉看得很晚,一到周末那简直是我的书的时间。因为书中有许多探险故事、还有许多好看的漫画《父与子》、各种类型的故事,语言优美文字流畅的故事,越读越有意思,而且无意中学了很多词语,今天的读书笔记上,所有的词语我都会添、也知道意思,妈妈说这都是我读书的好处,我对读书更有兴趣了。

下午,我和妈妈分角色读了《祖国》一文,觉得很有趣第一段写的是祖国小小的,第二段写的是祖国大大的,全文写得非常的优美,读了两遍我就会背了。通过这篇文章,我觉得写作文,的方法是先要总写,再分析说明,最后总结。

我以后要继续保持爱读书的好习惯,从各类书中学习好的方法优美的词句,请老师期待我的进步,我会继续努力的。

读书的乐趣作文250字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说的一点没错。

千秋佳句,就好似一朵朵美丽的小花,待写作时,应用其中,就好像把花镶嵌在作文之上,显得更加独特、美丽。

童话,是幼儿们成长的翅膀;小说,是儿童们欢乐的根源。书,是幻想的翅膀。

我爱书,因为我把它当成一种享受;有的人不爱书,因为他们把书当做一种折磨。

多少次,我都融入了书的海洋,同作者一起悲伤、欢乐、忧愁、担心。

书,赐予了我丰厚的知识、善良的品德和脚踏实地地做人。它芬芳了我的书房,熏陶了我的生活,给予了我丰富的想象。

读书就是乐趣,生活中若是缺少读书,就是缺少乐趣。书可以给人带来知识和欢乐,给世界装点上欢声笑语;没有书,就没有欢声笑语,却会因此带来孤独和寂寞。

有哭有笑,有喜有悲,这就是读书的乐趣。

读书的乐趣作文250字

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到新华书店待上几个小时,这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拿上挑好的一本书,坐在大大的落地窗前静静地阅读。我读书很广泛,几乎什么书都读,童话、散文、诗歌、小说……几乎到了无书不欢的程度。

我看书好似蜜蜂采蜜,不叮在一处,而是采过好多花,取其中的精髓。看童话,我多看有趣的情节和优美的语句;读散文,我注意其中的写作手法;赏诗歌,我欣赏它富有情调的诗意;品小说,我沉浸于人物的悲欢离合。

让我感到读书快乐的是写作时的得心应手。因为我的作文用词优美;因为读了散文,我的作文生动有趣;因为读了诗歌,我的小诗抑扬顿挫;因为读了小说,我的故事富有悬念。因为读书带给我很大的收获,书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为我迷上了读书,书成了我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读书的乐趣作文250字

我非常的喜欢读书,甚至到了痴迷的程度,而且,我觉得莎士比亚说的话特别亲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多读书,可以让你全身都彬彬有礼,见到老师说老师好,见到同学就拥抱,多读书,可以丰富你的想象能力,增加课外知识,多读书,写作文时,大家都在思考,你就可以出手成章了。多读书,可以让你变聪明,反应力加快,多读书,可以调节你的血液循坏流动,让你身心健康,不在弱不经风。

我喜欢读书,不知是书有趣,还是我喜欢读书,有一天,我去吹葫芦丝,时间还长呢?于是拿一本书去书店换,到了那里,就看了起来,不知不觉看的把时间就忘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了一跳,我整整看了五个小时,当我出来时,补习班时间已经结束了。

书是我的朋友,我喜欢读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