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五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五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习作:一个特点鲜明的人

时髦外婆_一个特点鲜明的人作文800字

2020-01-01 00:30:01
相关推荐

时髦外婆_一个特点鲜明的人作文800字

告诉你哦!在我外婆的床头柜里,装了好多好多的东西,想打开吗?好!“吱—”呀!不好啦,外婆装那些流行物品的柜子满地打不开了,别看我外婆文文静静的,而面对那些流行的东西她却很疯狂哦!

音响碟抢购战

最近时髦的物品就属音响碟了,我刚从音响碟小铺购买李宇春DV回来,一双手夺走了我手中的碟片,我一瞧,是外婆,还没来得及开口,外婆倒是说话了,“你这碟片哪来的?”我回答:“当然是小铺子那买的呗!”“走,带我去,我要买杰伦、张杰、李宇春、周笔畅的DV!”说完,好像赶不上火车似的,拉起我就跑,我感觉到风像利刃一般,刮着我的脸。到了小铺,外婆便放开我的手,挤进了人群。“什么!才二十五一张碟片就要五十!黑商。”这是我外婆的声音。“老人家,五十已经便宜了,我,你这十块也太亏了吧!”“算了,我今天就是要买到它了。”外婆四处望瞭望,然后不假思索地脱下自己的银项链,连同十块钱,一同塞给了那个店老板。“哼!这下够了吧!嘉怡我们走,听歌去!”说完,领着我大摇大摆地走回了家,那老板定是赚大了吧!哎!老爸给外婆的骂,是定少不了喽!

破收音机歌喉

“ABCDEFG。”电视上又在放流行的英语歌,外婆听着听着,身子跟起了节奏,“A”头扭一扭“B”手动一动“C”身子转一转“D”脸上表情搞笑点“F”屁股翘一翘“G”全身跳起来。我们都笑地一声接着一声的,外婆也“嘿嘿嘿”地傻笑。半夜时分,外面异常的静,我迷迷糊糊地听到客厅里有声音,小偷!我穿上拖鞋,拿起玩具手枪,走到房门口,“咔嚓——”爸爸的房间门也开了,爸爸和我一样,不过手里拿的是拖把,我们互一点头蹑手蹑脚地走到客厅门口,“ABCDEFG”我和爸爸趴在门地上,那声音,比乌鸦还难听,就像爸爸的破收音机一样沙哑。“爸,你的收音机怎么响了。”爸爸摇摇头,他爸头往里头一瞧,呀!是外婆,她正对着电视机唱歌跳舞啊!看见我们,一脸兴奋地说:“怎么样,我唱的好听吗?”我和爸爸彻底被她打败了“好听!好听”

这就是我的时髦外婆,怎么样?

唠叨的妈妈_一个特点鲜明的人作文550字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中等的个子,大大的眼睛,细细的眉毛,小小的嘴巴,高高的鼻子,在爸爸的眼里她是个美女哦。她什么都好,就有一样不好,那就是——爱唠叨。

为什么说她爱唠叨呢?那还要从我上幼儿园说起。比如:儿子,鞋子穿倒了吗?(因为从幼儿园时起,我就是自己穿衣服、穿鞋子)还有:在幼儿园里,老师夸奖你了吗?上课举手了吗?老师提你问题了吗……我也只能“奥、奥、奥”的答应她。真是伴老妈如伴虎。

上学了,妈妈的唠叨更甚,而且一天分三次:早上、中午、晚上。

早上,妈妈是这样唠叨的:“陈晨,喊你多少遍了?怎么还不起来?真该打屁股。”我总是在妈妈的唠叨中起床、穿衣、刷牙、吃饭……有时我到外面吃早餐,她还不忘加上:早上吃了什么东西?花了多少元,千万不能吃油炸食品。穿衣服要整齐点,不能乱,会被别人笑话……”你看,妈妈的“河东蛳吼”和“佛门蛳子吼”这俩个“大绝招”,不要说两个一起用,一个我都承受不住。

中午放学时,妈妈的唠叨又开始了:“上午上课认真听讲了吗?考试考了多少分?第几名?……”如果我回答考了多少分。“为什么不考第一?”

晚上,我怕她不停唠叨,一回家就写作业,就算作业写好了,她还会唠叨:“字写漂亮了吗?写完语文、数学作业,再背背英语……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唠叨的妈妈,无论爱不爱听,总之,我在妈妈的唠叨声中长大。朋友们,你的妈妈唠叨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半命题作文什么的滋味 另一种温度作文800字 英文小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 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首诗 写乐山大佛的作文 普通的我作文 我爱我的爷爷作文 成人自考作文 英语作文中秋节80词 写同学的作文600 细节描写小作文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秋天的话题作文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 5g改变生活作文 什么的美作文 讲故事大赛作文 国庆作文400字作文 关于感谢父母的作文 大理作文 体育运动会作文 美丽的老君山作文 展开想象的翅膀作文 作文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暑假趣事作文100字 晚秋作文 互动作文 关于自信的作文450字 被男朋友打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