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伸出我们的双手

伸出我们的双手__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250字

2020-01-01 06:30:01
相关推荐

我们每个人都有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也有帮助别人的能力。

有一次我就帮助过一个小妹妹。就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姐姐蹦蹦跳跳地跟着妈妈去上跳舞课。

我们来到公共汽车上,我和姐姐坐到了座位。车子开了,到了第二站时,一个小妹妹跟着妈妈走了上来。这个小妹妹有一点抓不住柱子。这时我说:“小妹妹,你来坐我的座位吧?”小妹妹的妈妈说:“你坐吧,我们不用了。”我又说:“没事,你们坐吧?”小妹妹的妈妈说:“那好吧!”接着,她们就坐到了我的座位上。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行为。

我们应该伸出双手帮助有需要的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运动会作文400字 感恩的作文 假如没有网络作文 写一篇游记作文400字 扬起理想的风帆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玩具汽车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四年级 操场上作文 芦荟 作文 散步的作文300字 自然风景作文400字 写同学的作文800字 的颜色作文 辛苦的暑假作文400字 师生情满分作文 景物描写小作文 写人品质的作文 诚信最珍贵作文400字 按照空间顺序写的作文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作文 作文框架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月考后作文 运动会的作文结尾 小学生作文网课 调查报告作文 有你同行作文600字 夏天的荷花池作文 历经磨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