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小学生国庆节作文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_国庆节趣事作文300字

2020-01-01 11:30:01
相关推荐

时间像水一样流动着,转眼间,国庆节到了。

今年国庆节我学会了打羽毛球,有一天,我在姥姥家里玩,忽然一个小小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里:“姐姐,咱们去打羽毛球吧。”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妹妹,于是,我和妹妹拿了一副球拍和一个羽毛球,走出了家门。

到了外边,我先发球,可是我一点儿也不会这可怎么办?只好请教小姨了,小姨先让我站好,又让我拿起球拍和羽毛球,右手拿拍,左手拿球,然后把球扔上天,再用球拍把球拍过去就可以了,我一遍一遍的练习,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呀,哈哈,这回我总算学会了,不了,妹妹也在一旁听得非常认真,她也学会了,于是,我和妹妹就开始高兴的玩了起来。

每次来姥姥家,我都要缠着爸爸和妈妈跟我打球,从中午玩到下午我还是歇不下来,从此,打羽毛球又成了我的一个爱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阅读的作文 妙笔生花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的作文怎么写 我要上高中作文 我的卧室作文400字 那声音常在我心田作文600字 我喜欢读书作文300字 邀请加入乒乓球队的英语作文 叙述文作文600字 作文这让我难以拒绝 小学生作文开头结尾 珍藏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 窗外的月亮作文 我喜欢拼乐高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给我力量作文6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00字 美丽的四姑娘山作文 上午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双标作文 生活中的苦作文 关于感恩祖国的作文 没想到我成功了作文 医学生作文 的旅程作文 益友作文800字 作文 菊花 特别的 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