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下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下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漫话探险

林中探险_写探险的作文600字

2020-01-01 01:00:01
相关推荐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我和宣宇约好了一块儿去森林中采集一种罕见的岩壁物质。收拾好行头和必带装备,我们便立刻出发了。

刚进入森林,就顿觉背后凉嗖嗖的,仿佛有两只眼睛在盯着我俩。身边的大树又高又密,粗壮的树干支撑着硕大的树冠,只透出几丝阳光。越往深处走,树叶仿佛将天空吞没了,严严实实地遮住了每一丝缝缭。森林里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当我仔细端详宣宇的脸庞时,也只能模糊不清地看到一个大概轮廓。

“找到了!”忽然宣宇惊喜万分地叫道。终于找到一个可供我们采集物质的山洞了!“进去吧!”宣宇催促道。“可……”一向胆小的我就是迟迟不肯进去。“别迟疑了!”宣宇一把把我推了进山洞。确定洞内没有其它危险动物时,宣宇打开了手电筒。我观察了一下这个山洞:洞口很狭窄,人只有弓着身子才能进来。洞内阴森森的,布满了灰尘,洞壁上有好几张巨大的蜘蛛网吊在上面,都被我一一捅破。种种迹象都表明,这个山洞内已长年没有动物居住。

正当我们准备满载而归时,洞口外突然传来一两声划破长空的嚎叫,我吓得两腿发软,汗毛都立了起来。“是狼。这匹狼一直跟踪着我们,估计现在正得意洋洋地待在洞口外,随时等着我们出去!”我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镇定。“那我们呢?等着束手就擒?”宣宇也被吓得毛骨悚然。不能这样坐以待毙!我蹑手蹑脚地向洞口靠近。隐约中,只见那头狼转过头,铜铃般的大眼射出两束绿幽幽的恐怖光。我再定睛一看,发现这还是一匹脸上布满幼稚的小狼,虽然已经具有一定的捕食能力了,但毕竟还是乳臭未干的小狼,不像老狼那般老练。于是我朝天空开了一枪,不出我所料,它立刻吓得魂飞魄散,没命地向森林深处奔跑。

这次林中探险让我懂得:遇事一定要谨慎,不能带有侥幸心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建筑的作文 梦想600字作文 作文的题目怎么写 作文小人物600字 写建筑的作文 关于中秋月亮的作文 什么的梦想作文 旅行的重要性英语作文 一道菜的做法作文 写小孩子的作文 描写油菜花的作文 作文差评评语 学习写作文 飞轮效应作文800 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 禁毒作文300字四年级 关于爱的作文素材 作文日记的格式怎么写 特别的爱作文700字 英语作文司马光砸缸 我的故乡作文800字 有你真的很幸福作文 介绍朋友的作文英语 时间牵动我的情思作文 描写秋天丰收作文 雅思小作文 励志奋斗的作文 实力作文 欲抑先扬作文 爸爸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