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下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下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漫话探险

探险心得_心得体会作文500字

2020-01-01 01:00:01
相关推荐

探险,需要强烈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崇高的献身精神。

古往至今,有多少人,在探险过程中英勇牺牲,丧生于大自然,但人们仍然不断接二连三地去探险,以求征服大自然,从中得到奥妙!

从前文的奥伦斯、奥茨,登上地球之巅的刘连满、美国“挑战号的七位宇航员。他们都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都知道这趟旅途无时无刻不存在着危险,甚至死神正陪伴在他们的身边。他们哪个不想活着回到祖国、回到家园,哪个想死啊!不想,他们当然不想死,但是,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事业的圆满成功,他们无不坚持着向目的地前进,向胜利冲刺。

试想,若他们在半路,因恐惧大自然的无情折磨,认输了、放弃了,退至后方了,那么他们原应有的荣誉胜利便将永远离他们而去,不仅祖国的荣誉被毁了,连家人也会被人嘲笑、抬不起头来,虽然自己的命是抱住了,但他永远逃不过自己良心的谴责,尊严的唾骂!

本文的英雄就没有放弃,而是坚决向目标前进,虽遇到了困难,但还是没有退缩,最终战胜了它!为祖国、为家人争取了巨大的荣誉!

任何探险,不论是小是大,只要有心做下去,都会是一件了不起、有意义的事,因为一个人同不可战胜的厄运中毁灭了自己,但他的心灵因此变得无比高尚,因为他曾经奋斗过,并且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即使是失败了也是值得赞扬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