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下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下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漫话探险

火星探险_写探险的作文600字

2020-01-01 11:45:01
相关推荐

现在是2060年,我已是一名远近闻名的探险家,太阳系的行星几乎都被我光顾过,但每次都让人遗憾,因为每次迎接我的不是龙卷风就是沙尘暴,唉!这都不是环境污染造成的吗?这次我乘坐神舟50号飞船去火星来一次大探险,我带领着我的小队的十个人,登上飞船,打开引擎,只听“嗖”的一声,我们来到了无边无际的宇宙,我们围着地球转了一圈,便向我们的目的地——火星飞去,经过长时间的飞行,我们终于来到了火星。

我们这次还算幸运,这次龙卷风、沙尘暴我们都躲闪而过,可是火山却发威了,它来了个火山喷发,要不是飞船飞得高,我们恐怕已经上了天堂了。我们看见悬崖上有一个山洞,我们把飞船停在洞口,然后,带上装备进洞,洞内阴森森的让人感到忐忑不安,我们鼓足了勇气走进去,这时我们发现有几个人蜷缩在一起,我们看他们的样子很怪:蓝色的皮肤,眼睛很大,向外凸起,鼻子向上翘着,每只手上只有三根手指,我们跟他们打招呼,他们也对我们微笑了一下。这时,我才发现,他们只有一颗牙,而且还是黑黄黑黄的。

我们问他们这是为什么?他们说:“你们不知道,这里原本鸟语花香,人们生活的也很快乐,可是好景不长呀!有些人将废水排入河中,还有的乱伐树木……环境严重污染,才造成我们这样的畸形。”听了这话,我想:地球不也正在遭受着这样的破坏吗?我对他们说:“你们愿意跟我去地球吗?把你们的遭遇给地球人讲一讲,让他们保护环境,”他们爽快的答应了,我们带着他们立即返回地球。

我们终于明白了,地球是太阳系内唯一可以生存的星球,大家保护环境吧!不要让地球母亲再伤心了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