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四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四第二单元作文:学习纵向展开议论

坚持_关于坚持的议论文600字

2020-01-01 05:00:01
相关推荐

苍鹰经历了千万次的坠落,才得以直冲云霄,振翅苍穹。战马经历了千万回的拼搏,才得以引啸刀剑,驰聘沙场。蝴蝶经历了千万次的疼痛才得以破茧而出,起舞花丛。它们成功的背后,虽然经历了不同的过程,但都少不了坚持,所以成功需要坚持,坚持我们所坚持的。

格力集团的董事长董明珠做企业就像对待生活一样,一往无前,不留退路。她在格力从一名基层员工做起,对于营销一无所知的她,凭借坚毅的性格和死缠烂打,10天追讨回了前任留下的42万元债款,令当时的总经理朱江清刮目相看,成为营销界茶余饭后的经典励志故事,这位女强人的创业传奇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年轻的时候董明珠每天只睡5个钟头,一有什么想法就跳起来拿起本子记下,甚至半夜打电话给老总汇报情况。正是她的这种奋斗精神,许多营销绝招就是这样诞生的。靠着勤奋和诚恳,董明珠用自己超乎普通女性的能力,花了15年的时间升任格力集团的CEO。正如董明珠所说:“女性在职场里打拼,首先要会做人,什么是会做人,就是我们要尽职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最好,这就是目标。”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于她坚持了自己所坚持的。

《西游记》中的六小龄童曾寄语我们:,要积极乐观,拼搏进去,永不言败。只要能够秉持“猴王”精神,就一定能取得人生的“真经”。也正如他在《西游记》中用行动告诉了我们,求取真经需要一心一意,矢志不渝;求取真经需要披荆斩棘,拼搏进取;求取真经需要积极乐观,永不言弃。最后他们成功取得了真经,因为他们坚持了他们自己所坚持的。

生活如海,坚持作舟,乘舟泛海,方知海之广阔;生活如歌,坚持做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远。山高不碍白云飞,虽海枯石烂,而此生尚存此心永不灭,因为我坚信:坚持我们所坚持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望老师作文 友谊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苏州游记作文600字 环保小卫士在行动作文500字 小猫捉老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50字 大城小事作文 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大自然风景的作文 歌唱比赛作文300字 勤劳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小学同学作文 桂林的风景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题目有哪些 母爱的一篇作文 我听见的声音作文 我的亲戚作文 放风筝500字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跑步作文100字 茶叶作文 动物小白兔作文 英语作文我的家规 一勤天下无难事作文 碰碰香的作文 介绍手机的英语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陈晓小作文 寒假开学第一天作文 校园秋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