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青春随想

青春的交响曲_青春作文900字

2020-01-01 07:15:02
相关推荐

如果童年是一支轻快地小夜曲,那么青春便是一支悠扬的交响曲。

第一曲:外貌曲。青春的我们不再一脸的天真,好奇的询问着小孩儿不知道,大人没空想的问题。青春的我们不再扎着两个马尾辫,在空旷的草坪上迎风奔跑,享受着辫子摇摆带来的快乐。青春的我们不再使劲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到森林里与蜂蝶为友,探索自然地秘密。青春的我们,不再天天扬起嘴角微笑……

第二曲:思想曲。青春的我们摆脱了童年的稚气。不再幻想什么时候可以长出一双洁白的翅膀,像鸟儿一样飞翔于天际。青春的我们,不再把问题想得那么简单。青春的我们,开始思考什么是爱。青春的我们开始憧憬美好的未来。青春的我们开始追逐理想的羽翼……

第三曲:行动曲。青春的我们习惯了在无人的地方低声吟唱。青春的我们习惯了在忙碌了一天后,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听着伤感的歌。青春的我们习惯了忙碌,习惯了烦恼。青春的我们,习惯了凝神注视。青春的我们,习惯了独自坚强。

记得,在我小时候我还在玩那幼稚的游戏、看那无聊的动画片,但是谁小时候没有呢,除非你家没电视……现在我再回想起来,感到羞愧。

小时候我无忧无虑的玩耍着,现在我只能看着小孩子这样玩耍;小时候学习压力如此轻松我却叫累,可是现在我才感觉到小学压力的渺小;小时候家庭作业虽多但却很轻松,可是现在作业虽少了但却得费出比小学时更多的脑细胞;初一的时候我还对学习越来越痛恨,初二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痛恨,可是到了初三我却对学习改变了许多,知道要好好学习,可是一切都晚了;初一我对父母叛逆,初二我越来越叛逆,可是初三我却慢慢理解父母的苦;初一的时候我还幼稚,初二的时候我才慢慢远离幼稚,可是到了初三我才知道幼稚是那么纯洁,但是想挽回也挽回不了了。

十六岁了,小时候我成天想着那“美味”的垃圾食品,现在我每天想着垃圾食品对人体的危害;小时候我成天想着那好玩的东西,现在我每天回忆着小时候那幼稚的东西;小时候我经常在课堂上想着怎样才好玩,现在我在课堂上想着这道题。

十六岁,人生中只有一个,在十六岁也就意味着你要选择你今后的道路,是苦、是轻松、是快乐等等。有的人会去打工、有的人读高中、有的人回去复读、有的人走向犯罪的道路等等这些都在十六岁决定(除去因降级等原因)。

十六岁是我们决定道路的时候,也是我们一生中的黄金时期,十六岁过去你将“定型”。

让我们珍惜我们人生中的“黄金时期”——十六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教师节作文 学习方法作文500字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他是什么样的人作文 开学啦作文100字 满分作文五百字 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形容小狗的作文 心得作文500字 关于直播的作文 天气作文100个字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50字 小学语文作文教学设计 小毕考作文 作文今天发生的事 作文素材爱国 我的特长作文100字 表达谢意的作文 踏青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写作文有哪些手法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 作文题目我的 有关阅读的作文800字 与父母闹矛盾的作文 象征作文300 写动物的作文200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 好一个秋作文 我心中的抗日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