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苹果

小刺猬摘苹果_小学生作文300字

2020-01-01 13:30:01
相关推荐

一天,小刺猬去找它的好朋友小兔玩耍。小兔告诉小刺猬说:“我晚上想举行一个苹果宴会,请朋友们都来尝一尝我的苹果,可是我却没有办法一下子弄来那么多的苹果,真苦恼!” 小刺猬眨眨眼睛说:“朋友,也许我能帮助你。”

它们来到苹果园,小兔问道:“小刺猬,怎么摘呀?那么多的苹果我们拿不了。” 小刺猬捡来了一根棍子,用力地抽打树枝。不一会儿,地上落下了许多苹果。小兔拿了两个,可是剩下那么多怎么办呢?只见小刺猬在地上一滚,奇迹发生了,苹果全都结实地扎在了刺猬的背上,它帮助小兔运回了所有的苹果。小兔高兴的说:“朋友,你简直太聪明了,真有办法!”刺猬说:“遇到问题时我们要多思考,只要多动脑筋,问题总会解决的。”

小朋友们,我们遇到问题时,是否像小刺猬说的那样去做的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男儿有泪不轻弹作文 初三励志作文600字 晒晒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最爱作文 描述一个人英语作文 国庆节小作文 中国味道作文 动作作文 植树英语作文 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以国庆的作文 新学期新思想作文 关于一二九运动的作文 我在什么的路上作文 我追赶梦想作文 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 书信作文的评语 考场通用作文 三年级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800字 关于自制力的作文 200字左右作文 我学校的生活英语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投稿作文格式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报告作文 2021安徽高考作文 致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