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苹果

苹果青春_初三写事作文600字

2020-01-01 20:15:01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别样的青春,或美丽,或哀愁,或个性,或张扬。请不要去打乱别人的青春,她们有着自己的步伐。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的沉默……

——题记

曾经,你会看到一个女孩,身着黑白的t-shirt,一条破旧的牛仔裤,独自走在街头;迷离的眼神,好像看到了全世界又好像谁也没有看到;一张沉默的嘴,好像在诉说着什么,却是没有听众;好像从来没有笑过。她被遗忘在世界的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看着喧嚣的世界,守着自己的沉默。她好像是青青的苹果,青涩的青春,她封闭了自己,安静得仿佛与世隔绝,恍惚中,没有人捕捉得到她的嘴角美丽的弧度。她,笑过吗?

在这个世界的另一个角落,有着另一个女孩,她是开得灿烂的花朵,她的青春是活力的,是美好的,微笑伴着她,同时也感染着周围的,所有的人,和她一起笑,一起快乐。天真直率,没有忧虑,看不到邪恶,心灵永远洁净。她,永远是笑着的。

这是俩个完全不一样的青春,她们像味道截然相反的苹果—青苹果的涩,红苹果的甜。

如果你能够掌握她们喜怒哀乐,你会改变她们吗?你会改变那个青涩的青春吗?你会让那个天真的红苹果一样的女孩学会忧愁,让她明白美丽也总会有哀愁,让她成熟,让她步入那个世俗的红尘,让她看清这世上的黑暗面,让她看到社会上的一些丑恶吗?

如果你会,请不要那样做。让那个青涩的女孩沉默吧,她能有更多的自我,更多的自由,更多的空间。让那个甜美的女孩继续天真吧,她能够快乐些,也许她对这个并不完美的世界还有更多的美丽的遐想,也许她对这个复杂的社会还有最后的乐观。

青苹果,红苹果。截然不同的味道,好像截然不同的性格。青涩与甜美,恰恰编织了一个这样的世界,这样的社会,上演了这样的青春故事。

青苹果的涩,红苹果的甜,都是一种美好的青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什么什么作文 端午节作文500 爱是什么 作文 作文并列式结构 四年级游记作文 作文的副标题是什么 有关端午的作文题目 作文600字写人 交通安全作文600字 车作文 一件小事700字作文 秋游动物园作文 作文为自己喝彩300字 刷子李作文 关爱动物的作文 有关信念的作文600字 关于另类的作文素材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初中 四年级作文学骑自行车 介绍家用电器的作文 运动鞋作文 以书会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的烦恼 有关立志的作文 感激有你作文 描写人物长相的作文 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菊花的作文结尾 优秀作文图片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