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苹果

第一次摘苹果_关于苹果作文700字

2020-01-01 20:15:01
相关推荐

我站在一排排的果树跟前,头上、衣服上都是汗水。谁知,一阵风吹来,为我带来了阵阵凉爽,看来,第一次劳动的感觉真好!

记得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我们今天回老家一趟,我们要去摘苹果。”我刚听完,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摘苹果!不一会儿,我们便出发了。

一路上,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真舒服!小鸟在空中自由地飞翔,还叽叽喳喳地叫着,像在唱歌一样!

到了爷爷家,他们已经在家里准备好了各种摘苹果的工具,有梯子、小布兜、框、分级板……之后,爷爷开着农用三轮车,我们便出发了。

到了果园,看着那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我不由高兴地跳了起来!正当我在发愣时,爸爸已经摆好了梯子,准备上到果树上面去摘,爷爷与妈妈则在树下面摘,奶奶则坐在地头拿着分级板给苹果分大小。看着他们干的热火朝天,我也跃跃欲试,抓紧行动起来。

说干就干。我先跑到一颗苹果树跟前,一手抓一个,谁知,我用力过猛,直接连苹果把儿给拽了出来,还在苹果姑娘的脸上划了一道“伤痕”。妈妈看见了,赶紧制止我,并给我做了示范:先一手扶着树枝,一手抓住苹果,然后朝苹果把儿的反方向一扭,就可以了。听完后,我点了点头,暗暗记下妈妈说的要诀。然后按照妈妈的方法去摘,果然,我安然无恙地把苹果摘了下来。可摘着,摘着,当碰到稍微高处的苹果,我的身子猛的一抖,树叶掉了下来,我好像又感到自己做错了什么,妈妈看见了,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一个叶子上面能结好几个苹果,如果叶子掉下来就相当于掉了几个大苹果,掉了这么多叶子,你这样掉树叶,一年有多少损失啊!”哦,我的心里充满了愧疚,看来我的小心一点,尽量不去碰叶子。后面,我再也没有碰掉叶子了,我摘苹果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哈哈,我成功了!我心里暗暗窃喜。

到了中午,苹果摘好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尽管很累,但看着这一筐筐的苹果,我的心里充满了满足感。一阵风吹来,苹果姑娘就好像在与我们挥手告别!

事后,每当回想起今天第一次摘苹果的经历,我还觉得挺有意思,毕竟,这是我劳动的开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军训体验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600字 妈妈的怀抱作文 细节描写的作文500字 梦到考试写作文 以勇气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六上同步作文 有关写景的作文 爬长城作文400字 优秀叙事作文800字 秋天的香气作文 诚信的作文结尾 好书推荐作文400字 一个活动作文 心中一片月作文 故宫游记作文 我喜欢书法作文400字 小井沟作文 作文结尾段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600 庆中秋迎国庆作文 五年级作文西瓜 保护环境的小作文 考研英语一小作文题目 怎么写我的妈妈作文 成长作文怎么写 七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信念的作文结尾 谈诚信作文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