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西瓜的作文

西瓜皮回来了

2020-01-01 07:15:02
相关推荐

西瓜皮回来了

“我在马路边……”芳芳正唱着歌走在回家的路上。当她路过小强家窗口时,看到有一些西瓜皮,刚想弯下腰去捡。突然,从窗口传来“太空飞碟”的声音!芳芳还没有看清是什么“太空飞碟”,那东西就砸在了芳芳的头上,芳芳揉揉被砸痛的头。她想:是哪个好吃懒做的家伙,把西瓜皮扔到我的头上来。她向窗口仔细地瞧了瞧,原来是小强正坐在房间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大口大口地吃西瓜呢!芳芳正想冲进去骂他一顿,可是她想这也不是办法,不如另想个办法,她灵机一动,有了……芳芳拿出纸和笔,写了一封信,然后又用袋子盛上西瓜皮,一起放在小强家的门口。芳芳轻轻地敲了几下门,躲在了一边。屋里的小强打开门,一看,咦,连一个人影也没有,地上却有包东西。小强如获至宝,惊喜万分,心想:会是谁送给我的东西呢?里面是面包、玩具,还是……想到这里,他迫不及待地解开袋子,出现在他眼前的是几块西瓜皮和一张纸条,只见纸条上面写着:小主人:您好!我是被你丢在窗外的西瓜皮,很不幸,我砸中了一个小姑娘的头。主人,我不希望自己破坏环境,我想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垃圾箱。西瓜皮10月18日小强看到了西瓜皮的信,脸上一片通红,他连忙把西瓜皮扔进了垃圾箱。芳芳看到了,迈着轻松的步子回家了。

指导教师:俞国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穷人作文 曼听公园作文 2012年高考作文 小学作文银杏树 外公生日作文 我和压岁钱的故事作文 60分的作文评分标准 我家的鸽子作文400字 难忘的广播比赛作文 做菜的过程作文 雪景作文300 关于袋鼠的作文 关于四大发明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语文月考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关于写黄山的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鹤壁作文 妈妈真棒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情作文 玩积木作文300字 夏日景色作文400字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成都中考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感谢有您作文 我喜欢的什么作文300字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理想的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