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草莓的作文

野草莓作文

2020-01-01 06:45:01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在豫通平原,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清清的河水,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五颜六色的小花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但是我更喜欢夏天的野草莓。我家后院有一个小园子,虽说园子到不说是一个长不到五米,宽不到两米的一块小土地吧。但是一到夏天,园子一长出了小的,红的小草莓。它长得非常像草莓我兴高采烈地买了两个袋子,去摘草莓我看着那红红的草莓。我不禁摘了一颗放在嘴里,轻轻一咬,一股又香又甜的味道,直沁我的心扉。

雨天,野草莓坚韧不拔精神让我震惊!一天,大风刮的让人直哆嗦。过了一小会儿,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突然想起了野草莓,我冒着大雨去看小草莓。野草莓不但没有被雨打完,反而挺直身子。雨停了小草莓更精神了,这真像一个神话!

时光飞逝,转眼间两年过去了,我时时刻刻惦记着我家屋后的野草莓。我爱家乡的野草莓,如今,我那又香又甜的小草莓是不是长红了。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爱家乡的野草莓。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对网络直播的看法作文 写作文难忘的一件事 九顶塔作文 同龄人的压力英语作文 善与恶作文素材 朝阳公园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学校 留点自信给自己作文 军训作文800字 模联工作文件 一次愉快的旅行作文 舞蹈考级作文400字 抽背课文作文 描写鲜花的作文 幸福为题作文600字 高中作文图片 有关旅行的作文 我们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高兴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童话伴我成长作文 我上6年级了作文 爬山比赛作文 最美人物作文 奶奶老了作文 坚持话题作文600字 生活的馨香作文 初中生活800字优秀作文 二年级作文点评 孩子作文写不好怎么办 2014江苏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