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节日 > 六月份 > 六一儿童节

幼儿园六一儿童节节目串词

2020-01-01 22:1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各位家长、各位来宾、小朋友们:

大家好!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荷香。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六月,是属于童年,属于幼儿园的;六月,是属于天真,属于孩子们的。六月,有小荷才含羞初露尖尖;六月,有小朋友最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六月,有最最甜美和灿烂的笑脸!

今天,让我们把开心的锣鼓敲起来;今天,让我们把欢快的歌儿唱出来;今天,让我们把好看的舞蹈跳起来;在此,我代表石人幼儿园所有的教职员工向在座的各位家长表示由衷的欢迎及感谢:祝福你们吉祥如意万事兴,喜乐连连开门红!请欣赏大班舞蹈——《开门红》。

大地说:春天是漫山遍野的绿;麦田说:春天是金贵如油的雨;柳树说:春天是迎风飞舞的絮;鸟儿说:春天是清脆婉转的笛;小朋友说:春天是我们的欢声伴笑语!请欣赏中班舞蹈——《春天》。

天上挂着圆太阳,地上一群小儿郎。老师上课我听讲,爸爸下棋我捣蛋,妈妈洗衣我帮忙,奶奶睡觉我暖床,我是家中小太阳!请欣赏小班舞蹈——《小太阳》。

几只小猴子,爱学人样子;穿着小褂子,认真练靶子。列队操练“一、二、一”,举枪瞄准秀射击,稀奇,稀奇,真稀奇!请欣赏大班舞蹈——《小猴子的勇敢军队》。

开怀的笑是哈哈笑,羞涩的笑是抿嘴笑,幸福的笑是甜甜笑,歌唱的笑是什么笑?请欣赏中班舞蹈——《唱的笑》。

呷呷呷呷呷呷呷呷,河里来了一群鸭,伸伸小手蹬蹬脚丫,开开心心在玩耍,游来游去乐哈哈,这是母鸭带小鸭!请欣赏小班舞蹈——《母鸭带小鸭》。

劲爆非常的音乐,激情狂欢的彰显,撑起了属于胜利者的一片天。就在这一刻,让我们跟着节拍动起来!请欣赏大班舞蹈——《胜利摇滚》。

也许,我们只是一棵棵小幼苗,幸福的依偎在父母怀抱;也许,我们尚在年少,无忧无虑嬉笑打闹。可是,洗碗扫地我们学着做,争当妈妈小助手,我们真的很不错!请欣赏中班舞蹈——《我真的很不错》。

神经绷紧,手指在心,一个响铃把昏睡的麻雀吵醒,是什么声音如此动听扣人心?哦,那是我魂牵梦萦的好答铃。请欣赏小班舞蹈——《我的答铃》。 另类的歌词,纯真的表情,搞笑的动作背后藏着一串串晶莹透亮的童心。请欣赏中班小朋友演绎的舞蹈——《嘻唰唰》。 又到了离别的季节,学前班的孩子们即将从这里毕业,难忘记朝夕相处的日日夜夜,珍藏起童年里最最不舍的情结,请相信这只是暂时的分开,我们一定还能再见面!请欣赏小班舞蹈——《再会歌》。 爱,让我们心手相牵;爱,让我们彼此挂念。爱,让世界变得友善;运动,让你我活得健康,快乐在我们心间,年轻永远属于动起来的我们!请欣赏大班舞蹈——《健康快乐动起来》。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我们的六一联欢会即将散场。感谢孩子们的精彩亮相,感谢家长们的热情相伴,因为有你们的共同参与,我们的联谊会才能举办得如此圆满。衷心的祝福大家顺心吉祥,祝福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再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祖国的作文 小学四年级秋天的作文 关于金鱼的作文 我读懂了友谊初中作文 300字写人的作文 那一缕阳光作文 图表英语作文模板 小草作文结尾 同桌的你作文200字 歌声作文800字 爱国 作文 三年级学生作文题目 妙不可言作文 做更好的自己作文 梦想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作文 写感动的作文 六下四单元作文400字 二年级作文小狗 mba英语作文万能模板 期待作文500字 秋之韵作文400字 五年级作文提纲怎么写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400 骄兵必败作文 描写校园秋天的作文 写人优秀品质的作文 服装设计师作文 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400字左右 关于秋天的作文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