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偶像

2020-01-01 06:15:01
相关推荐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或许因为那个人物、事物有吸引力、有魅力,或者是很特别、新奇而引起自己的注意,今天,我就要告诉你们关于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可真不少,不乏是成功、幽默逗趣的人,其中,排行第一的是歌手蔡依林。说她是歌手,我觉得不是很恰当,倒是说她是唱歌也很好听的体操选手较为适当 吧!因为她不但能歌善舞,而且她也懂得如何在钢管或彩带上作出优美的动作,为什么她如此厉害呢?正因为她坚持不懈、“龟毛”到底的精神,练就出她在歌坛中 屹立不摇的天后地位。我也很想像她一样,成为跟她一样有名、甚至更有名的歌手,因为这样一定很有“战胜巅峰”的成就感。

但是一定要在这个每天都在淘汰人的工作环境成功是很不容易的,蔡依林在成为“亚州小天后”之前,前仆后继、屡仆屡起的坎坷路,部是我们可以想像的。蔡依林在18岁时参加MTV台新声卡位战获得冠军出道,却在21岁时,她的父母与她所属的经纪公司大声工作室发生财务纠纷互控,蔡依林左右为难,一边是她最亲爱的家人,一边发掘她才华的恩师,该怎么办?这场官司的结果是,是九百万的赔款,和不知何时才能重返舞台唱歌茫然……

蔡依林“不放过自己”的精神不但让她红遍全球,也让她赚了不少钱,希望我也可以跟我最“偶像”的偶像学习,而这个就是我们有偶像最好的优点——向他学习、看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