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我喜爱的乒乓球动员-马琳

2020-01-01 09:00:01
相关推荐

马琳是我最喜爱的乒乓球动员。他短短的头发,淡淡的眉毛,单眼皮,一双不大的眼睛镶嵌在刚毅的脸上。别看它不算大,可在球场上它发挥的作用可谓淋漓尽致。

马琳打起球来,那双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与球如影随形,不但起到判断来球落点、旋转程度的作用,还起到震慑对手的作用。许多对手都被他眼睛里流露出的咄咄逼人的气势所吓倒,从而败下阵来。

再说说马琳的技术和智慧。

马琳不愧是世界乒坛排名第二,在他的每一轮发球中,也就是发两颗球,对手一般都要“吃”一颗(也就是接发球失误),马琳的技术可见一斑。

可以说,马琳的大脑在乒乓球运动员中是最发达的。在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内顶尖、也是国际一流的乒坛好手郝帅、王皓先后都败在梅滋手下,为什么呢?因为梅滋的拿手好戏是放高球。有同学会问,他放高球,你一板下去,不是可以将它打死吗?梅滋可没有你们想的简单,他的防守十分出色,不管你怎么抽都不能一板将他的球打死。郝帅和王皓连抽几个回合,体力逐渐下降,意志也顶不上,不是没抽上,就是没过网。可马琳不同,他先连抽几球,拉开梅滋与球台的距离后,做了个抽球的假动作,轻轻摆了个短,就算梅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来,也没法救得了这颗球,球稳稳当当地落在了对方的球台上。梅滋的杀手锏被破后,心理受到了一定影响,最终败下阵来,马琳就赢得了这场球的胜利,从而杀进了决赛。

马琳,我喜爱你那双不大的眼睛,喜欢你那高超的技术,但我更喜爱你在球场上的机智和聪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2-07 23:26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天津市网友]IP:3407574477
    马琳是位传奇乒乓球选手他技术和实力让我深深着迷!
    顶7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