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

我的表弟涛涛

2020-01-01 01:45:01
相关推荐

细眉大眼,圆脑袋,小巧的嘴巴笨拙的手。形成了我那呆头呆脑的小表弟-----涛涛。

表弟比我小五岁,可我却制服不了这个他。有一次,我买了一个转笔刀,上面画着一个可爱的小猫咪,正巧表弟来我家,见了我手中的转笔刀就抢,矮个儿的他自然胜不了高个儿的我,表弟见抢不了转笔刀,便用起了他的独门绝招------一哭二闹三赖地。只见表弟坐在床上,装做伤心的样子,呜呜的大哭起来。我不理他,心想:这种小把戏我才不怕呢,表弟见这第一招不管用,便又用起了第二招,闹。表弟拿起桌子上的墨水瓶,用小手抓紧墨水瓶盖。用力一转,盖就被他打开了,然后表弟把墨水倒进盆子里,加了水,把我的书往水盆里扔,还把被子扔到地下,当做蹦蹦床,我火冒三丈,抓起他的手:‘你再闹,我就永远永远也不和你玩了’。这招行不通,最后用出了第三招。他平躺在地上,学起了兔子蹬鹰,边学还边哇哇大叫,这一招,我可对付不了,妈妈闻声而来,弄清楚了前因后果,不但不责怪表弟,反而说:‘我来帮你要,‘’唉、妈妈为什么每次都偏向表弟呢?就因为他小?

虽然表弟很调皮,但我还是挺喜欢我这个虎头虎脑的表弟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学生生日作文 记事优秀作文 各种英语作文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作文 蒲公英的自述作文 作文写景的 榴莲的自述作文 关于坚持作文的结尾 在逆境中成长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老师 看烟花的作文 推己及人作文 坚持的作文题目 青年 作文 化腐朽为神奇作文素材 新闻类作文400字 给妈妈洗脚作文450字 一次快乐的经历作文 八年级上第一单元作文 家乡风俗作文800字 夏至的作文 春节600字作文 爱画画的同学作文 我的叔叔于勒作文 网络暴力英语作文 信心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宠物的作文600字 春天来了作文四百字 关于性的作文 关于景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