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草莓的作文

年后的草莓邂逅

2020-01-01 19:00:01
相关推荐

今年大年初四是个晴朗无云的好天气,一大早还赖在床上的我,突然间想到今天要去大湖采草莓,原本睡眼惺忪的我,顿时变得精神百倍,对于这次的采草莓之旅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呢!

当我们准备上路时,因为高速公路管制,因此姨丈的车子不能走高速公路,他们临时决定不陪我们去采草莓。虽然一路塞车,但我们还是顺利到达大湖,我们找到了一个满片红红的草莓园,便展开令人兴奋的采草莓活动,一边哼唱着草莓之歌,一边快乐无比的朝着草莓园奔去。

在各个地方、不同季节,都会影响草莓的生长,大湖的草莓不大不小,颜色鲜红是草莓带给人们的第一印象,咬下去时还鲜嫩多汁,非常好吃;而品种不好的草莓则大小不一、奇形怪状,草莓的中央是空心的,完全没有味道。我听妈妈说,草莓中央是空心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农夫喷了膨胀剂所导致的。

太阳西下,露出美丽的夕阳,彷彿像一颗蛋黄。结帐后,我们立刻清洗来吃,草莓的味道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大伙吃得津津有味,草莓的滋味让人忘了采草莓时汗流浃背的辛苦。

没想到小小的一颗草莓竟然能带给我们欢乐幸福的感觉,期待明年再与大湖订下草莓之约,与草莓创造出美丽的回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关于旅行 我家的小鸡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最想告诉你作文 我收获了幸福作文600字 周末作文450字 我又长大了作文 温暖作文350 故乡的作文500字 作文百搭开头结尾 有意义的周末作文 中华文化作文开头 初三生活作文800字 仿写春作文300字 开学之初作文 迎难而上作文600字 属于自己的光芒作文 猫的样子作文 微作文200字 被同学打屁股的作文 初中作文运动会 以年为主题的作文 今天的我作文 读什么有感作文600字 粉笔作文 被老公打屁股的作文 盲人摸象游戏作文 小学五年级作文变化 湖北高考作文题 有关文化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