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励志青春 > 激情日记

北京笔记 请论证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137)

2020-01-01 08:45:01
相关推荐

我抛出砖,希望大家帮忙引出玉,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需要论证的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等大致如下,希望大家一起来帮忙(我是从文学与艺术的视角和角度来提出个人的一些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的,但由于能力、水平、时间和精力等均有限,故此,请大家一起来帮忙修改与延伸我的作品!比如延伸一些我未完成的论文与小说等等,谢谢大家!同时,并不是我所有的言论、观点和理论都正确,欢迎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688,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怎样保持人体的热量能量不迅速消失与扩散?人体怎样才能充分的吸收、利用和控制好太阳能?以及人体该怎样利用太阳能来维持自己的生存而不需要依赖食物和饮食?也就是怎样利用太阳能来取代食物和饮食?再就是,人类可不可以不再吃喝拉撒睡、不用穿衣服、而是仅仅依靠太阳能、风能与核能等等的清洁能源就行?总之,人类只有想办法解脱了自然与宇宙一切形态与状态的束缚、不用吃喝拉撒睡、无拘无束的翱翔在宇宙空间、才能彻底的解放自己和保护好地球。未来的高科学技术可以使用少数综合素质很高的精子在温室内就可以培育出品质十分优良的的后代,这些孩子可能都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但都属于国家和全人类。因为外星人就是这样培育后代的,故人类也可以模仿。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689,小时候经常听父亲讲红军长征的故事,非常佩服红军,尤其是父亲讲起红军爬雪山过草地时候连草根树皮都吃不上、最后吃皮带,有很多的红军战士在长征的途中饿死冷死、就连炊事班的战士都饿死了、因为有很多的炊事员为了把仅仅剩下的一点点食物留给伤病员与其它的红军战士而自己饿死了,大家互帮互助,最后才取得了长征的伟大胜利的,这就是红军战士最伟大的革命精神、这就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长征精神。如果没有一种崇高的革命精神和理想信仰,如果不相信中国革命能够取得胜利,就没有人愿意进行伟大的长征、也就没有了今天的长征精神,故此,长征的胜利依靠的是一种必胜的信念,有十几万的红军战士参加了长征,在二万五千里的征战中、这群衣衫褴褛、缺衣少食、像一群叫花子一样革命队伍平均每天遭遇一次小仗、三天遭遇一次大仗、真是后有追兵、前有围追堵截、上面还有一群群飞机大炮的狂疯滥炸啊!最后到达终点时剩下的不到三分之一,革命胜利的果实来之不易。像红军战士一样,无数的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打下的天下不是为了少数人的特权与升官发财,更不是为了一些人一己之私的个人利益与家天下,而是为了全天下的劳苦大众都得到解放、至少是让大多数人民在今天都能够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就是让我们的国家尽快的强大和富强起来,不再受到外来列强的欺凌;就是为了完成祖国的统一大业,独立自主的为世界和平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回顾过去八十年前,红军长征的精神丰碑已永远彪炳了史册,而蒋介石、汪精卫之流也早已遗臭万年,可是现在仍然还有少数人依然想破坏国家的统一大业,想搞什么台独,痴心妄想的完全考虑的只是个人的一己之私,而完全不管不顾国家与民族的利益,比如岛内的那些台独之流就是这样的人,这些人若不及时的执迷而返,迟早也会遗臭万年。我们今天学习长征精神、发扬长征精神、讲究长征精神,是为了更好的发扬和继承这种伟大的长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全体成员应有的贡献。故此,今天我们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仍然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长征精神是全人类的财富、更是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690,英国、美国与日本等这些相类似的国家什么时候实行了社会主义、这个世界才能真正的走向太平与和谐。训练我们的灵魂比训练我们的精神难度更大、但也更重要。只要是人就有祖先、就有历史和进化史,即便是未来人类成为了外星人也是如此、也不能忘记自己的祖先、历史和进化史。故此,那些不认祖先、不承认人类历史、歪曲历史、甚至连自己的历史都不承认的人简直就不是人。外星人建立起了高级温室及其效应,只要把良好的精子放进去、就能培育出非常健康的孩子,并且是男是女都可以按比例来控制。有些经常贪污受贿的人的心理已经很阴暗了、甚至已经很黑暗了、因为他们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认为自己已经很了不起了、甚至已经开始瞧不起老百姓、开始玩弄老百姓了,也就是说这些人已经快要失去人性了、甚至已经失去了人性、却还认为自己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所谓的领导或人物。这些人一心只想变本加厉的贪污受贿,其目的要么为了升官、要么为了发财、或想升官发财一直飞黄腾达下去,成为一个自己特别喜欢飘飘欲仙、出人头地与得意洋洋的所谓的领导与人物。这些只知道对下面的人成天板着个脸、冷漠无情、没有或缺少人情味、甚至对下面的人说话办事阴阳怪气、已经失去人性的所谓的领导与人物、其实他们已经不像个人了,因为他们的思想已经腐败、精神已经堕落、品质已经变质、甚至道德伦理已经丧失与没了底线,连自己管理不好自己了、却还认为自己是一个很了不起的领导与人物、平时根本不把一般的老百姓放在眼里,但在人民群众看来这些人根本就没有资格当领导、也不像一个领导。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691,人世间有许多的丑陋是历史造成的、个人的原因次之,但是,现在经常发生的那些丑恶的事情与事件却是当代的一些恶人人为造成的、这些人要负主要的责任。机器人可以相对的摆脱一些自然与宇宙的形态与状态、可以有效地摆脱人类的一些局限性;而将来、人与机器人完美相结合之后、就可以更进一步的摆脱一些自然与宇宙的形态与状态、及更加有效地摆脱一些人类的局限性了;但是、人类想要彻底的摆脱自然与宇宙的大部分形态与状态、及彻底的摆脱人类的一切局限性,还得在人类把自己变成外星人之后。在未来、人类成为外星人之后、个人的运行速度可以达到光速的三分之一、可以翱翔太阳系任何地方、甚至可以到太阳系之外的地方去、但是人类外星人的速度永远都不可能超过光速的一半、这一点是肯定的。作为高级的人,人与人之间其实只有思想品质的高低好坏之分,因为人性大多数都差不多,只有思想品质各不相同与大不相同、区别很大。一个人的品质是天生的、但思想是可以通过后天的不断修养、改进与改造后得到一定的提高的。可是过去和现在仍然有一些思想品质恶劣、道德败坏的人却不断地升官发财、得到重用、请问这种事情是怎样造成的?这些人又是谁提拔的?有什么原因?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692,艺术也是一些自然的形态与状态,故必须进行长期科学的训练才能逐渐的突破这些自然的形态与状态,而达到较为科学规范的第二自然阶段的艺术的形态与状态。艺术是自然科学,属于基础科学,故所有的艺术家都是自然科学家。音乐和艺术就是用人体的感觉器官去体会的,比如用耳朵去认真的聆听;比如用大脑、头皮和心灵等去认真的体验体会;比如用眼睛去仔细的观察;比如用嘴巴、胸腔和鼻子等去认真的进行歌唱与参与共鸣;比如用肺部、气管等呼吸器官去感知人的情感、感情与情绪等等。故此,音乐和艺术是用人体的感觉器官去体会、感知、感觉、感应和体会音乐和艺术的原理、特性、特点、技术和技巧等等的一些艺术的具体体现和表现。歌唱的辅助功能运动与训练也是很重要的,不可缺少,其基本的日常运动与训练至少包含了摇头、摆头、向后抬头、弯腰、劈腿、活动上下头皮、张大口小口、伸舌头、微笑、左右转眼珠、打太极、练习舞蹈、书法与魔术等等,记住每天各自的运动次数至少不少于五百下,并且平时还要睡木板床、枕木头、走路也一定要挺胸收腹、抬头挺胸的、一点也不能马虎。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趣文网:www.qwen.cn )

2016年10月23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首发趣文网:http://www.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运动会作文400字 感恩的作文 假如没有网络作文 写一篇游记作文400字 扬起理想的风帆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玩具汽车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四年级 操场上作文 芦荟 作文 散步的作文300字 自然风景作文400字 写同学的作文800字 的颜色作文 辛苦的暑假作文400字 师生情满分作文 景物描写小作文 写人品质的作文 诚信最珍贵作文400字 按照空间顺序写的作文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作文 作文框架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月考后作文 运动会的作文结尾 小学生作文网课 调查报告作文 有你同行作文600字 夏天的荷花池作文 历经磨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