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冬季征文

【征文】善变的老妈

2020-01-02 02:00:02
相关推荐

我眼中的妈妈很善变。不信,我带你认识一下她。

河东狮吼的老妈

“小张,怎么还在看电视?还不赶快看书去?别磨蹭了,快点儿!”听,“河东狮吼”又开始发脾气了。我眉头顿时皱成了个“川”字。这种声音只是冰山一角。

有一次,我在吃饭。发现今天的饭盛得太满,就小声说了句,这次肯定吃不完。没成想,真是曹操败走华客道——不出所料,立刻招来妈妈一阵大吼。我急忙解释说:“妈妈,真吃不完······”不等我把话说完,妈妈的声音就劈头盖脸到来:“还没开始吃,你就知道你吃不完?那你岂不成了神机妙算的诸葛亮?”唉,遇见这种老煤油桶——点火就着的妈妈,真是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她一发火,连爸爸都拿她没法。看来今天那就是把肚皮撑破,我也得吃完。结果饭是吃完了,可一会儿一个饱嗝让我整整打了一下午。

天气预报员妈妈

我的妈妈还是一位合格的天气预报员。一次,我一回家,就开始写作业,写完作业就准备跑出去玩,妈妈笑眯眯地说:“玩一会儿,就赶快回来吃饭,别忘记按时回家。”我边答应边向楼下跑。结果因为玩得太开心了,忘记看表了。等我看了一下表后,发现竟然快九点了。我就一路小跑回了家,妈妈的脸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雨。我吓得大气不敢出一口。赶快洗手吃饭,生怕稍不注意,一场暴风雨就会驾到。你还别说,不一会儿,外边真的下起了雨。

这就是我那多变妈妈。不管妈妈怎么多变,但她对我们的爱是不变的。

作者:张宇瀚

指导老师:水为心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