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冬季征文

【征文】我家的“女超人”

2020-01-02 17:00:01
相关推荐

我的妈妈身高一米六五,身材不胖不瘦,做起活来不紧不慢。她就像一个机器人,一会儿工夫就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所以在我眼里她是一个勤劳能干的人,堪称“女超人”!

记得有一次,她准备做一次“家庭大扫除”,任务是把家里所有的垃圾污渍清除得焕然一新。我一听,就撇了撇嘴,因为我实在难以相信,家里的污渍有太多太多,如果她要一天把全部污渍打扫完的话,那真是天方夜谭。妈妈看我不相信她,就拿起工具开始了。

从厨房开始打扫,只见她先洗碗再扫地,接着拖地擦拭,不到十分钟就把厨房打扫干净了。接着她开始打扫洗手间,然后是大厅和房间。她打扫了不到三个小时,所有的污渍都不见了。我简直都不敢相信她这么厉害。

我问她为什么会用那么短的时间把所有的污渍都赶出了我们家呢?她说,熟能生巧,干的多了练的多了自然速度和效率就都上去了。我真是太佩服我妈妈了。

她在家里不仅是“超人”,在工作上她也是一个“超人”呢。

妈妈是一个医生,在工作时,她勤奋努力,工作一丝不苟,认认真真,特别是妈妈给病人做手术时,更是聚精会神,全神贯注,不敢有丝毫分心。并且她对病人服务也是很好的,是大家心中的好医生。

这就是我们家的“女超人”,我爱她,愿她每天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作者:詹鸿龙

指导老师:水为心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