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小学状物作文

猫咪小花_我家的小猫咪作文450字

2020-01-02 20:45:01
相关推荐

今年暑假,隔壁叔叔家的母猫生了三只小猫。一只是黑色的,叫小黑;一只是白色的,叫小白;一只是黑白相间的,因为它最特别所以叫小花花。

似乎猫妈妈也因为小花花的特别而偏爱它,把它喂得圆滚滚的,可爱极了。小花猫从小就特霸道,经常骑在小黑和小白身上玩。睡觉的时候也要选个最靠近猫妈妈的位置躺下。

如果小黑或者小白一不小心把它位置抢了,它就会用它那又尖又大声的嗓子大声喊,以表示那是它的位置谁都不能抢。然后小花花就会得瑟的看着小黑或者小白挪开,高傲地躺在属于它的位置上。

虽然小花花对小黑和小白很凶,但是它也很爱它们。有一天,猫妈妈外出给它们找吃的了,只剩下它们三个在家里。这时,叔叔家的大黄狗不知怎样闯进了它们的家,凶狠狠的想要把它们咬死。

小黑和小白都害怕得躲在小花花身后,小花花看这情形,也学着大黄狗恶狠狠的样子,并且再次发挥它大嗓子的技能,把大黄狗吓得不敢轻举妄动。而且也把猫妈妈召唤了回来,大黄狗这才离开。因为小花花的勇敢,它们才没有被大黄狗伤害。

随着小花花的长大,它也越来越乖巧听话,越来越可爱。但是那霸道又勇敢的性格却还是看样子,我最喜欢小花花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