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会飞的教室读后感

《会飞的教室》读后感_小学读后感450字

2020-01-02 08:45:01
相关推荐

读了题目之后,我十分奇怪,教室怎么会飞呢?带着疑问之下,我进入了这本书。

在慢慢的品味下,我读完了这本书。原来“会飞的教室”是一位中学生姚尼的剧本,为圣诞节晚会而创作的。他的“会飞的教室”其实是一架飞机,由老师驾驶,教室带着学生到各地周游、学习。在这部剧中,同学们不仅能从书本中了解地理,生物知识,更能从飞机上领略火山、冰川的独特魅力。去亲自见识维苏威火山爆发的震撼情景;亲自领略古埃及的神秘面纱和北极冰川的气势非凡。书中除了以“会飞的教室”的一路行程为线索之外还有一条线索就是一通过一系列生动、感人的情节,塑造了一群聪颖、活泼、天真、可爱的少年形象。其中,多愁善感的姚尼、才华横溢的戴马亭,冷静持重的塞巴修,胆小怕事的邬理以及魁梧好斗的马提斯,都以其鲜明、独特的形象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它所表现的同学之情、师生之爱、朋友之谊,也让我更加懂得要珍惜和同学们的友谊!

当天晚上,我做了个美梦,梦见我也和老师,同学们坐着“会飞的教室”畅游世界,品尝美味,体验不同的生活。我相信如果我们也展开想象的翅膀,就一定会飞到一个更为广阔而神奇的世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劳动作文100字 我读懂了你作文 幸福很简单作文600字 以见证为题的800作文 外公的生日作文 有关和平的作文 坚守与改变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600字 美在其中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例文 英语的作文格式 青春无悔的作文 生活的启示作文350字 高考作文答题纸 溱湖八鲜作文 新时代的我作文 关于积累的作文题目 学会感恩300字作文 我学会了倒立作文 450字以上的作文 打屁股作文狠的 茶马古道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500 游八一公园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要求 我和我的学校作文 作文假如 美丽的日出作文 景观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