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关于动物/保护动物

我是大象_大象的自述作文800字

2020-01-02 15:15:01
相关推荐

在绿树成阴、鸟语花香的自然景区——云南西双版纳,有着热情好客的傣家人。我——一头亚洲象,自幼与父母生活在这,已经有好些年了。

我的曾祖父是一头战争,叫嘎羧。它是1943年在打洛江畔与日寇作斗争的唯一存活者。我爸爸说:嘎羧正是它的善良与忠诚使它在垂暮之刻走向埋葬战友的地方——百象冢。我也要像嘎羧那样忠诚,学会感恩。这个道理我至今记在脑海里,每天晚上,便将它咀嚼一遍。

爸爸从我年幼无知时,就让我努力学习,努力锻炼。因为我的外祖父曾是头象——就是象王。受他的启发,爸爸就希望我成为一头头象,成为至高无上的王者。我也打心底里想成为头象,成为了头象,一来会受到尊敬,二来会使亲朋好友自豪,使别的大象羡慕……

所以,我奋斗了一年,终于成为了象中之王。

然而,象王并不好当。

成为象王后,首先就得在我的臣民们中提高信任与威严。

俗话说:民无信不立。成为象王后,我并没有无所事事。我常在森林里漫步,为乳象摘串香蕉,与公象共同工作。若有哪头大象敢违抗我,我会毫不留情地警告它。我还经常抵抗前来侵略的老虎和狮子等,无形中提高了威望。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打算去河里汲水洗澡。

森林里羚羊呀,野猪呀,豺呀,斑马呀都来了。我们几头大象先朝着河里的鳄鱼大吼,“欧——欧——”鳄鱼立即仓皇而逃,因为鳄鱼极怕大象。

瞧,好一幅动物洗澡图。

羚羊欢乐地朝我戏水,我也用鼻子朝羚羊喷水;野猪好似一台超高效抽水机,先“呼噜噜”地喝水,喝得肚子鼓鼓的,又“哗哗”地撒出来,很不讲卫生;兔子正在红毛豺前玩耍,红毛豺也没有伤害它……

这个时候,红毛豺已喝饱了水,恢复了茹毛饮血的本性。它向一只没有察觉的斑羚扑去,母羚羊“呦——呦”地求救,眼看着就要扑上去了,我猛吸了一口水,鼻子高压水枪似的向红毛豺射击,使它摔落,又一脚踢向它的屁股,使它逃向白沙滩,逃进了森林。

天色已暗,动物们在我的领导下,回到了自已的家。

夜深了,我慢慢地睡着了,期待着明天的来临……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