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上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和平_八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900字

2020-01-02 12:00:02
相关推荐

战争,这个令全世界人们都恐惧的名词。那些法律,治安,和谐,欢乐,仿佛都变成了它的敌人,只要它来到过的地方,必定寸草不生,人心惶惶,那一颗颗鲜血染红的头颅,那一双双死不瞑目的眼睛,无时的在给我们敲响警钟,杜绝战争,是全世界人民应有的义务。

一纸战书,盖上鲜红的盖章,它虽然那么柔软,甚至一个动作就可以将它粉碎,但它却又那么强硬,那是因为它包含着成千上万人的性命,活生生的性命。

随着领袖发起战争,诺诺大国,成千上万的士兵都毫无征兆的被聚集一起,还来不及回家慰问,就被所谓的命令逼上那一架架死亡航班。虽说他们是战士,他们有听从国家安排的职责,但是盲目的发起世界大战是不可取的,我相信他们最初的意愿是为了保卫国家,而不是去侵略别的国家。临走前给亲人打个电话唠唠家常,也许这就是告别了,毕竟最后没几人能活下来。

刚下飞机,冷风迎着面的呼啸,乘着风儿的秋叶也带有一丝伤感,因为它知道这里即将会发生一场激烈的战争。双方军队不断的靠近,战士们各步就班,随着一声指令的下达,轰隆隆,四处火光飞漫,天地撼动,惊天动地的炮火声回荡在空旷的原野,仿佛整个世界都没了生机。双方战士互相都不认识彼此,但却要违背自己的意愿强行杀死对方,这是多么的荒谬而又悲哀的事情啊。战争持续在进行,运送弹药的车辆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迟迟不来,弹药也就很快打光了,躲在战壕里的战士,已经猜到最坏的结果了,他静静地靠在壕沟里,闭上双眼,也许他再回忆,回忆曾经和平时期的时候全家人其乐融融吃的那顿团圆饭,回忆那些曾帮助过自己的人,回忆他曾经历的感动瞬间,他的嘴角漏出了心酸的笑容。最终军队还是进攻上来了,意料之中,他们用嘶哑的嗓音嚎叫着,个个手持冲锋枪毫不犹豫的扣动扳机,绝不给对方留下活口,因为他们恨你,恨你来到他们的国土上迫使他们与温暖和平的家庭分离,恨你杀死了他多年要好的兄弟,恨你……那个靠在壕沟里的士兵也被击杀了,他的身躯依偎在战壕的一角,他的眼角流下了一滴掺杂着血水的泪滴,这滴泪水诠释了这位士兵对战争的无奈,和他对和平世界的渴望。他那曾经一切美好的回忆,也都永远地封印在他的脑海里,封印在这沉寂、冰冷、无边的战场里。

悲剧结束了,侵略者投降了,可是,那深埋壕沟里的战士却再也回不来了,不管是哪方军队的战士,他们都非常渴望和平,他们都不想打仗,他们都希望马上回家与妻儿团圆,但是就是因为那一纸战书,致使千万个家庭痛哭流涕。可怜的人类啊,你们在干什么,醒一醒,停止斗争吧,不要再重蹈悲哀的结局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