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下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下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漫话探险

蚂蚁的探险_初中想象作文400字

2020-01-02 03:00:02
相关推荐

一阵阵的炸弹从天而降,大家们四处逃窜,大家十分惊慌,有些已受了重伤,倒地不起,但你信不信这些四处逃难的是蚂蚁?如果你相信,就知道那些炸弹不过是人类眼中的小雨滴。

蚂蚁们虽然看似弱小,却是一种意志十分坚强的昆虫,它们爬过无数座草莓冰山,逃离无数次的鼻涕土石流、鼻屎大轰炸……也曾坐上火箭,登上无人的发霉月球,更曾攀过惊险的吊灯悬崖……但我们总是突破了这些困难,虽然在人们眼中我们是渺小的,但在我们眼中我们是庞大、强大的,虽然我们十分的“渺小”,但我们总是突破其他生物无法到达的境界,这也是因为我们是弱肉强食,但我们也有些不可收拾的强敌,例如:常常勒索我们的蝗虫老大、把我们当成食物的食蚁兽大王……我们也只能尽量少遇见它们,但我们心中还是想要找它算帐。

其实我们蚂蚁是强大的,所以我们才和同学小强一样,从几亿年前一直活到现在,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那我们看看在世界末日时,谁最早上天堂。

现在,我们知道要怎么解决了,就是把巢筑在城市中并在一户人家的角落,就不会遭受攻击,也有数不完的粮食了,但不能让人类发现,不然必死无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