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五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五第一单元作文:学习写得深刻

最美的银河_写老师的作文900字

2020-01-02 10:30:01
相关推荐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每每抬起头,静静地伫立在那里仰视明亮美丽的满天繁星,总会勾起内心深处的那一丝挂念,那一弯微笑,那永不昏暗的银河。

心中最美的那道银河——诞生在高四这一年的开始,那便是我现任班主任——邢晓健脸上的那一抹微笑。

7月15日,怀揣着忧虑,担心却似乎有些希望的心情来到了新希望校园,虽然我来的很早,但校园里已经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好不容易从那偌大的花名表上瞅见了我的名字,随即便在那一排坐满班主任的桌子前搜索着46班的字眼,啊,终于是这个,带着一份欣喜的我抬起了头,忽然间一弯银河般的微笑眏入眼帘,冲击着我此时的心灵,补习的地方怎会有如此明亮的笑容,我心里震惊着,于是边思索着边填着有关报名的信息,而她——对面的这位带着如此灿烂笑容的,年龄大概三十来岁的老师,应该就是我的班主任吧!偷偷的瞟了她一眼,依旧是那一弯微笑,短短的剪发头像波涛一般随着微笑翻滚着。

初次见到这般微笑,内心顿时生出一丝温暖,心中的那一点希望渐渐增长着。

经过几天的熟悉,我大概了解了一下她的相关情况,一名英语老师,同时代课三个班,是第一次代班主任,微笑似乎是她生活中的一门必修课,大步的走进教室,一个近似90°的鞠躬,随即便是一抹微笑,伴随的是那一口流利的英文,这似乎已是她的行为习惯。

老师的笑很个性,真所谓“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教室,楼道无论你在哪个角落,偶尔有一阵爽朗又欢快的笑声传到你的耳朵时,不要觉得惊奇,因为这便是她——我的班主任的笑,我很喜欢这样的笑,因为它真实,爽朗,不虚假,做作,不隐藏,很直接,给人沁人心脾的舒畅!

不要以为她只有这样粗犷的笑,她的笑可以是温柔的,你甚至可以想像“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水仙花不胜寒风的娇羞”的那种温婉,每当你从她身边走过,就能看到她那美丽温柔的笑颜,那微笑浸润着快乐,浸润着信任,浸润着期待,浸润着关心,给你希望,给你轻松,给你勇气。

我把老师的笑比作最美的银河,因为它是那样明亮,射入你的眼睛,照亮你的心田。

我喜欢仰望星空,数天上繁星点点,因为它不仅仅是给人启迪,更能照亮前行的路,因为它们的光亮,黑暗的旅途从此不会再害怕,现在,我又多了喜欢老师的这般微笑,因为它使内心在黑暗中不再孤独。

喜欢我的老师,喜欢她的笑,那一道最美的银河将会挂在嘴角,永不黯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