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下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下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漫话探险

我的第一次探险经历_关于探险的作文600字

2020-01-02 05:30:01
相关推荐

自然,充满奇幻和美丽,吸引了无数人去探索它,我,也不例外,所以,在一个清爽的季节,我出发了。

心中除了激动还是激动,但我的脚步却是颤抖的。这次,我来到了一个仿佛是与世绝缘的深山老林中。开始了我的第一次探险!

这里就好像是个梦一样,白天的它虽然暗绿,但那颜色仿佛春天的湖水;清新,自然;而到了黑夜,那么恐怖的气息就会笼罩整个森林,仿佛要扼杀所有生灵。

我搭好了帐篷并在周围撒上了石灰——这可以防止爬虫进帐篷,但阴寒的气息令我发颤,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我深吸一口气,驱赶走那些念头,昏昏地度过一个不安分的晚上。

终于,我度过了一天。在欢喜之余,我不得不让现实重新回到面前。这里虽然没有亚马孙雨林那么可怕,但这里的恐怖与毒物的侵害足以令我窒息。

我开始四处游荡,看看有没有什么令人“怪哉”的东西。时间在游走,但那令我稀奇的东西还是没有出现,我不禁生出一个念头:陆地上没有,水里总该有。我一向很冲动,所以,我下水了。

可是,上天总是和我开玩笑。在水中,我的小腿抽筋了。我知道,这是因为睡眠不足和未进早饭引起的,所以,我深吸一口气,把头潜进水中,然后像海蜇一样,是背部浮在水面,两手抓住脚尖,用力向拉自身方向拉,果然,知识的力量是可以改变命运的,这从书上看的的确是有效。

我慢慢爬上岸,掩盖住眼中冲动的火焰。我的心开始平静下来,努力抑制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我这么做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探索自然吗?不!我只是为了寻求那一时的刺激,为了向别人证明我自己,为了得到荣誉……我无奈的摇摇头,想起那些探险家,他们为了国家,无畏与艰难,无畏于死亡,而我却是为了我自己……

我沉思了一会儿,缓缓的站起,大步的向前走着,心想:“我的探索结束了,原来,我的‘心险’比这森林还要恐怖。”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什么的两三事作文 四年级作文300字 四年级写人物的作文 书信作文600字初中 写天气的作文200字 校园一事作文 窗外的蓝天作文 以我的周末为题的英语作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作文200字 作文谁谁谁我想对你说 写滕王阁的作文 吹鸡毛比赛作文 从什么到什么作文600字 我最想发明什么作文 陶醉于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家作文 狗的特点 作文 带有三个小标题的感动作文 时代的变迁的感悟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粽子的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快乐500字作文 以德报怨的作文 优秀作文150字 以醒来为题的作文800字 趣在其中作文 六年级想象作文怎么写 以后悔为话题的作文 献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