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五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五第二单元作文:学习写得充实

我家的小故事_描写家庭的作文600字

2020-01-02 22:15:01
相关推荐

小房子、小摆设,三个小人物,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平平凡凡的三口之家。

生活在这样的家庭是幸福的,因为它是和睦的,因为它处处都充满了爱。

那一天,我买回一只漂亮的铜制风铃。正轻轻拨动,让它奏乐时,门被推开了,只见母亲站在门口,一脸的沮丧。我忙跑过去过母亲手中的包。往日风趣的母亲,此时一言不发。我有些紧张,想问,又不知如何开口。

晚餐的时候,母亲终于道出了心中的烦恼,原来是母亲的上司让她调换工作。干公交这一行,离开办公室的岗位,就逃不过早班或晚班了。我家住在城郊结合部,外出十分不便,为此,母亲十分担心。饭没吃几口,母亲就放下了碗筷。这时,父亲夹了一只大虾,放在母亲的碗里,母亲微微摇了摇头。父亲有力的大手紧紧握住了母亲的手:"别急,有问题我们一起来解决。明天我陪你去单位向领导讲清楚。如果不行,再早再晚我都送你上下班!"父亲的话很有力,我都被深深感动了。平时,父亲可是一觉睡到大中午的人呀,他竟会作出这样的承诺!我偷偷看了父亲一眼,只见他的目光诚恳而坚定,一副可以保护好一切的样子。

我将头靠向母亲:"妈妈,今天你许下一个心愿,从今晚开始,我天天为你祈祷,工作一定没问题!"听了这话,母亲的眼睛湿湿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尽管母亲的笑中仍有些苦涩,我却可以肯定,母亲原本惶惶的心此刻已踏实了许多。

故事的结尾,自然是一只上上签,母亲坐进了更高一层的办公室。为此,父亲特意为母亲办了一个庆功宴。母亲的笑容又灿烂如初了。那一晚,不知是因为风太大,还是其它什么原因,那只铜风铃竟不知疲倦地唱了整整一晚上。伴随着笑声和铃声,我们的心都醉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