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五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五第二单元作文:学习写得充实

快乐的春节_有关春节的高中作文700字

2020-01-02 22:15:01
相关推荐

在整个寒假里,我都是以一种快乐的心情来度过的。

放假开始的几天里,完成作业当然是一件最要紧的事了,总不可能边过节边写作业吧?这样玩也玩不好,学习也学习不好,与其这样,还不如多花一些精力,先做完作业再玩。

春节是快乐的,连天上也显出新年的景象来,蔚蓝的天空,像一块碧玉一样逗人喜爱,偶然间也有几朵白云在万里晴空中愉快地追逐着,温暖的阳光驱逐年冬的寒气。

街道上,各家各户都在忙碌着。超市里可谓是人山人海,货架上的瓜子、糖果被无数双手塞进了购物车。大家仔细挑选年货,往日平静的大街上如今是挤满了人,大家在各各铺面里买来对联、“福”字、兔形装饰物来美化自己的家。我家也不例外,房子的里里外外都被妈妈擦洗得闪闪发光,最值得惊奇的是平时擦不干净的窗户也被擦得明晃晃的,看上去像没有隔着窗户似的。接着,妈妈让我把春联和“福”字贴上,我小心翼翼地用胶水把春联贴在大门的墙上,把“福”字贴到大门上,不偏左不偏右,甚是好看。

除夕夜,窗外,鞭炮声声脆响,烟花五彩缤纷。室内全家人团团围坐,一个个喜气洋洋。妈妈和奶奶来来往往,走马灯似的把一盘盘佳肴端到餐桌上。不一会儿桌子上的鸡啊、鸭啊、肉啊、鱼啊……层层叠叠的堆在了一起,像一座小山似的,香气扑鼻,令人垂涎三尺。趁人不注意,我用筷子夹起了一大块鱼肉塞进了嘴里,那种喷香的味道顿时涌进了我的心里。

“开饭!”在奶奶的话语声中,我们不约而同的拿起了筷子,把一盘盘美味往嘴里送。只听“喀嚓”一声,我的牙齿被卡了一下,我吐出来一看,原来是一个硬币。硬币怎么会跑我嘴里呢?我心想,“哎呀,有福了,”奶奶说道,“我特意在饺子里放上了硬币,没想到被你吃到了。你们这个时代可真是好啊,论吃的方面,细白面馒头和新鲜鸡蛋多的是,想吃什么就有什么。论穿的方面,红的、紫的、薄的、厚的,什么都有,连个补丁都没有……”奶奶笑着说,“啊……”我睁大了眼睛。全家人看着我的滑稽样都大笑了起来。

快乐的春节过去了,马上就要开学了,总结一下,这个寒假过得挺充实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书包的自述 四年级作文编童话故事 关爱父母的作文300字 友情篇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350字作文 我的舞蹈之路作文 八年级上册英语第二单元作文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800字 由景及人的作文 人生三乐作文 2017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懂你作文600字初二 对快餐的看法英语作文 己所欲亦勿施于人作文 难忘的乡村生活作文 一篇观察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的作文400字 西湖一游作文 美丽的什么400字作文 在路上的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三百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写传统节日的作文 有关谎言的作文 摘葡萄作文100字 欢乐谷英语作文 那种温暖作文 观察动物和植物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