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同学作文

班有“奇葩”_写人作文700字

2020-01-02 18:00:01
相关推荐

夜来了,悄悄的。

夜自修上课铃已打过第二遍,仿佛不是过给我们班上在座的人听的,每位同学早已在题海中“畅游”,但从同学们的紧锁眉目间看得出“畅游”地不那么痛快,教室沉浸在压抑之中,“叭叭叭......”一阵清脆的拖鞋声从隔壁不远处的楼梯间传来。

这拖鞋声仿佛比上课铃声有用得多,同学们立即摆脱了题目的来源,都知道是本班的“奇葩”来了,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是的!他的到来,总会给我们带来欢乐。

高三的课总是会使人容易被周公召唤了去,但介于被小吴老师“侦察”到危险,也顶多用手撑住下巴小憩一会。再看看他,呵呵,他的睡姿看的真是叫人羡慕嫉妒与恨,全然不顾唾沫横飞,肩膀无数笔灰的任课老师。只见他双手臂毕恭毕敬地伏在桌面上,下巴则抵在手腕关节处,从侧面角度目测,他的双眼正对视着桌前书本。乍一看好像真的在认真读书。

“睡神”因此得名。

又是一个适合“睡神”畅睡的美好时光。而这次老师似乎感觉自己的颜面已丢失殆尽了,慢悠悠地来到“睡神”位置旁,全班同学的目光都聚焦“案发现场”,除了“睡神”全班同学立即精神抖擞,期待着一场好戏开演。

“嘣嘣”,老师用那根沾满无数粉笔灰的中指轻轻敲了“睡神”的课桌,大家原以为高潮就此结束,可是戏剧的一幕出现了,“睡神”翻了个身,倒头又睡。任课老师讨了个没趣,斯文地推了推鼻梁上的钢丝。“噗嗤”,同学们一个个用手捂住了嘴巴,尽量不让笑声发出,以免破坏了这场免费的好戏。

不知哪位坐在“睡神”后面的善良女神友情提心了他。他这才好像将灌了铅的脑袋艰难的抬起,睡红了的双眼拼命的眨巴着,那眼神是多么的迷茫,努力寻找着落点。

“哈哈哈!”同学笑点已被“睡神”提升至最高。“睡神”经过努力终于找到了着落点——“老师,”缓缓地站了起来......

好戏才刚刚开始咧!欲知后事如何,请到我班听我细细道来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