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苹果

吃苹果_关于苹果的作文800字

2020-01-02 01:45:01
相关推荐

真好吃!”“太香了!”“太甜了!”……

三年级六班的教室里传出来一阵阵欢叫声,原来啊,是同学们正在吃着甜甜的苹果,仔细一看,连老师也在吃呢!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上课怎么这么闹呢?上课也可以吃苹果吗?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老师就叫我们今天每人带一条30厘米的线、一把尺子和一个苹果来学校,准备做个小游戏。

上课了,老师说:“每个同学都把自己的苹果拿出来观察一下它的身材如何?”我急忙拿出苹果观察起来。正看着,张哲豪就说:“我的苹果是扁扁的。”赵九九又说:“我的苹果是高高的。”听了他们的发言,我觉得我的苹果又高又扁,算是中等身材。紧接着,老师又说:“再看看你们苹果的颜色。”我抢先说:“我的苹果上面是大红色,下面就是黄色的。”另外,谢帅他们的苹果是其他品种,所以是青绿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苹果们显得十分光滑。

第二个内容是闻香味。我闻着苹果,一阵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闻着闻着我就想咬一大口下来,真是香气迷人啊!我的同桌蔡灵灵被香气迷得用舌头添苹果皮呢!

第三个内容是量苹果的“腰围”和“身高”。我们先把线的一头用手按在苹果的“腰”上,再用另外一只手拿着线围着苹果绕一圈,在线的交接处做一个记号,最后用尺子量出线的长度就算出了苹果的“腰围”。我的苹果的“腰围”是25厘米,“身高”是8厘米。“腰围”最长的是林子入的苹果——31厘米,所以苹果之王就是林子入的苹果。

第四个内容就是削苹果。我、帅子根、赵九九三人上台削,结果都出了丑。帅子根是削得皮特别厚,我们估计削完就只剩下苹果核了。赵九九就是皮削得更厚,一片就是一半苹果,刘老师说:“你这不叫削,叫切。”我们哈哈大笑。我是三人当中削得最好的,我削的皮很薄,但是动作十分慢,估计削完一个苹果需要半个小时。结论是:我们三人都不会削苹果。刘老师教了我们正确的削苹果的方法。

下一个内容就是吃苹果了,就是你最先看到的热闹场面啦。

今天这节课,学会了削苹果,也知道了苹果的玩法真是多种多样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左右 二年级写景的作文 批判性思维作文 初一下册英语作文必考 声音的作文 可爱的小兔子的作文 记事作文 潮州游记作文 青海湖作文300字 老爸作文 什么是作文 晨风中的身影作文 夸一夸我的同学作文 亲人的关爱作文300字 我就是我作文结尾 五年级语文三单元作文 描写悬空寺的作文 扫黄打非作文800字 堆雪人作文二年级 烧菜作文300字 身边的风景作文600字 快乐如此简单作文 表示母爱的作文 信封格式作文图片 红楼梦的作文 家乡的小桥作文 作文什么里的微感动 关于小水滴的作文 原来什么一直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钓鱼的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