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苹果

一个苹果临终前的回忆_状物作文700字

2020-01-02 01:45:01
相关推荐

满身皱纹的我忍着虫子钻身的痛躺在一个别墅客厅的角落里。一切家具都被搬走了,一层灰布满地板,蜘蛛也到处安家,我最后的朋友已经在我身旁不远的地方死了。我知道自己已活不长了。临终前我拉开了记忆的帷幕……

“哗哗”,母亲(苹果树)用手摇醒了熟睡的我。阳光射在我那红红的脸上,我露出灿烂笑容。我非常开心,因为我长大了,长得比别人都强壮,比别人引人注目。我望着那如洗的天空,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中午到了,母亲对我们说:“孩子们,你们就要去完成你们的使命了,你们将永远离我而去……孩子们,我祝福你们……”听了母亲的话,我很难过。看着母亲饱经沧桑的身躯,我不知道说些什么。突然我看到一只大手向我扑来,他把我紧紧地抓住,我难受极了,因为他满手的茧子让我呼吸不过来,它那宽大的手掌挡住了我的视线。后来,我便与兄弟们躺在篮子里,在一阵颠簸中我又睡着了。

“喂,醒醒!”待别人把我叫醒,我发现自己已经与兄弟们呆在袋子里。我后悔自己贪睡。又一阵晃动,我们已躺在地上,只听见一个说:“王局长,你好!”一个声音较粗的人说:“小李,你来了,又带这么多东西,快,快进来坐。”女主人给我洗了澡后,我被摆在盘子里放在了桌上。小李拿出一大包钱轻轻放在桌角,说:“王局长,那件事就拜托你了,这点小意思请笑纳。”王局工假惺惺地说:“哎呀,你还……这件事包在我身上了。”“那就谢谢你,我有事先走了。”正在这时,几名警察冲了进来,其中一位手里拿着一张纸,然后说了一些话,大概就是王局长利用其职务之便受贿了许多钱,现在正好被捉了个正着……主人被抓走了,财产被没收。我掉在了墙角未被人发现。只听说这幢楼就要被拆,而我却……

“唉!”我长叹一口气,这就是我短短的一生,没有价值的一生。我向往事挥挥手,未带走一点精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